〖小弟子园地〗雷雷和玲玲的故事



【正见网2003年07月04日】

我的小孙女玲玲今年5岁,小孙子雷雷今年8岁,他们从小就跟着我学法、炼功,都是大法小弟子。

玲玲的爸爸妈妈也都是大法弟子,玲玲生下来第一天我们就给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那以后我们每天学法都读出声来给她听,她3岁的时候,《洪吟》已经会背30多首了,还会背五套功法的口诀、口令词,师父的经文一出来我也教她背。她非常聪明,有时教一两遍就能背下来,有一次我教她背《洪吟》,我刚读完一遍,她就说不用我教了,她会背,是师父的法身教她背的。

她看书的时候能看到好多法轮,她说:什么颜色的都有,可好看了。

小玲玲非常漂亮、可爱,又特别懂事,每次拣到东西都交给老师,幼儿园的老师都喜欢她。一次六一儿童节,幼儿园发文具盒,不知哪位老师给她发重了,给了她两个。回家后我告诉她我们修炼人不能占便宜,她马上说:“奶奶,我送回去一个。”她把多余的一个还给老师时,幼儿园老师很感动,我们就向那个老师洪法。

邪恶的镇压开始后,每天小玲玲都跟我一起背法、学法、发正念、讲真象。

每天送她上幼儿园和接她回来的路上、以及我们祖孙俩上街时,我们都一起反复背《洪吟》。每天晚上8点到10点她都和我一起学法。小玲玲发正念非常认真,念完正法口诀,一坐就是15分钟。她讲真象也很主动,好几次她跟我说:奶奶,我写“法轮大法好”,你带我贴出去。每次她都用田字格写好几页的“法轮大法好”,然后我们一起贴出去。有真象材料的时候她就跟我出去发,我骑着自行车带着她,到了有人家的地方,她就下来把资料往门里一送,每送完一家,她都非常高兴。我也经常带着她面对面讲真象,有好几次我讲真象时她给大家背《洪吟》,一口气把72首全背完,围观的从七、八个人到三、四十人不等,他们都爱听,说“这个小孩不一般”。

每次我们夸玲玲的时候,她都说:“不是我好,是法轮大法伟大!”

我的小孙子雷雷从3岁开始跟我学法、炼功,并开始背《洪吟》、《论语》、经文、《转法轮》第四讲的“失与得” 、炼功的口诀和口令词。5岁时他背完了整本《洪吟》,能打坐半个小时,他天目中经常能看到法轮、小花和小人。

99年邪恶镇压开始后,在小雷雷身上发生了一件常人称奇的事。

一天早晨雷雷要吃雪糕,我带他到小卖店去买,卖店正好没有货,雷雷一听转身就往外走。这时路上来了个汽车,冲着雷雷就开过来了,等我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拽回雷雷了,我马上想到我是炼功人,没事。汽车的后轱辘正从雷雷的小腿上压过去,雷雷放声大哭,有半分钟没喘上气来,脸都憋青了。我连忙抱起雷雷,说“没事”,雷雷自己也边哭边说“我没事”。这时人们都围过来了,让我追汽车(汽车压完人就跑了),上医院。我把孩子的棉裤脱下来一看,腿连皮都没破。我向围观的人洪法,告诉他们没事。有一个人马上说:“你德大。”我告诉他我德大也是大法给的,如果我不学大法,孩子的腿非折不可。

然后我问雷雷去不去医院,雷雷说不去。我一听就说,那奶奶带你去买雪糕,雷雷说“奶奶我不要雪糕了。”我一听真高兴:雷雷心性还提高了。这时雷雷的腿稍微有点发软,我让他走几步,他开始走得很慢,后来越来越快,最后跑起来了。我感慨于师父的慈悲,忍不住哭了,告诉雷雷:“你知道吗?这是师父在保护你啊!”小雷雷也感动得哭了。围观的人们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这就是我小孙子和小孙女的故事。我想告诉同修们:这伟大的佛法千万年不遇,我们得法了,也得让孩子得法,千万不能耽误了孩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