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度可直接跳转法轮功学员的《明慧网》

【正见新闻网2014年10月06日】

10月6日前后,搜索百度图片显示出大量法轮功真相信息,其中包括海外《明慧网》“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传单;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敬意与感恩所敬献的贺卡图片等。而且,点击这些图片和真相传单可直接进入海外明慧网和法轮大法博物馆等法轮功真相网站,相当罕见。

香港局势危急,致使中共在窃政65周年之际政权摇摇欲坠,中国面临巨变。敏感时刻,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再次解禁法轮功真相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信息。

百度开放《明慧网》与法轮功真相信息

8月31日,中共人大公布决定,全面封杀港人真普选的意愿。香港民主派议员、占中运动、学联、学民思潮等各民间团体示威抗议,斥责“筛选可耻”,誓言抗争到底。在港人激愤难平的情形下,各种异象出现,中共政局面临突变。

10月6日前后,搜索百度图片“三退 平安”出现大量法轮功真相内容及明慧传单。如,“真实的人心巨变”,讲述的是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迫害并被逮捕,全村三百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市检察院释放王小东。文章转载自明慧网。

“转业军官:‘千万别听共产党那一套,谁信谁遭罪’”,两位部队转业军官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过程中讲述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文章转载自《明慧网》。

敏感时刻,大陆百度不断解禁法轮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图为百度网页上的一篇“转业军官:千万别信共产党那一套 谁听谁遭罪”的文章。(百度网页撷图)

多期《明慧网》真相传单“‘三退’与平安”的信息也被百度释放,点击这些传单,甚至可以直接进入《明慧网》浏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