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真善忍美展〞启迪人心(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4年10月04日】

昌源市马山是韩国民主发源地,这里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画家们展现的艺术造诣和每幅作品的内涵,令当地观众深受震憾。

9月26日在韩国昌源市马山315艺术中心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美术展上一幅幅展现修炼人的殊胜与美好的画作,让人们体会到了法轮功学员们的大善大忍,并从中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观众徐昌佑:〝来到这里发现作品比我想像中的要真实的多,画家们的水平也很高,越看越觉的心里很平静。〞

随着法轮功洪传世界,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真相,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前来欣赏美展的观众们无不被画作所震撼,唤醒了人们善良的一面。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解说员朴成爱:〝将所有的画都看完后,对修炼人信仰的真善忍这个普世价值有了共鸣,还有就是对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也有了新的认识,说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马山一直以来被称为韩国民主的圣地,韩国〝315〞民主运动就是在这里开始的,这次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这里举行,具有特殊的意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