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正见网2003年07月02日】

编者按:邪恶对法轮大法及学员的迫害完全是靠谎言和欺骗维持的;铺天盖地的一言堂宣传的造谣欺骗,毒害着无数的生命。在史无前例的迫害当中,大法学员以大善大忍的气魄一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正见网“讲真相短句”栏目专门刊登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的各类精辟短句。愿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法轮大法好

◇朋友,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您能分享我真诚的心语。当今社会道德下滑,哪里是净土?什么才是幸福、长久之道?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像一股清流注入人间,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亿万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亲身实践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提升道德的心法。诚愿您能够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机缘,亲身体验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步上修炼心性、返本归真的大道!请您恪守这句真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我发现在中国很多人并不了解法轮功,没有看过法轮功的书,也从未接触过这些身心受益的炼功人。那么所知道的都是四年来报纸和电视上的诬陷宣传。我想将我所知道的法轮功真实的一面告诉你。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功法,他告诉我们,一个人要想身体好首先要作一个好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这样你才真正能够是身心健康的人,那么什么是做好人的标准呢?“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无论你是老人还是孩子,无论你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朋友,也许我们曾相识,也许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地球上,这就是缘分。借此缘,让我真诚地告诉你: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因为“真、善、忍”使人身心受益、道德升华。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深受喜爱,洪传地区包括欧洲、美洲、亚洲、澳洲等60多个国家,受褒奖已超过1000多项。《转法轮》等书已被译成几十种语言,发行量超过亿册。60多个国家有上亿法轮功修炼人。他们来自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年龄和不同阶层,海外法轮功学员高学位的占绝大多数。

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功法

中华民族的文化源远流长,中国的许多国粹如佛道两家博大精深的修炼方法,作为古老而又神秘的东方文化使许多西方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法轮大法修炼者中有很多年轻人,他们身体健康而且工作学习繁忙,为什么也走上了修炼的道路?请用您纯真善良的本性,客观地平心静气地去了解一下法轮大法,读一读《转法轮》。 善恶一念系永恒,历史将会见证一切!

修炼大法益处多

修炼大法有半年 身心健康福份多
红光满面身体健 真善忍中心平和
数年绝症速痊愈 净化心灵去执著
家人朋友叹神奇 三三两两都来学
幸福家庭多祥和 修炼大法益处多

法轮大法象一股清流

漫漫历史长河之中,人的生命短暂得如昙花一现;古往今来,多少志士上下求索,希望找到人生永恒的真谛。法轮大法象一股清流,正缓缓地从中华大地流出,并在海外蓬勃发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