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汉密尔顿开幕 国会议员恭贺(視頻)

【正见新闻网2014年09月03日】

真善忍美展今天在哈密尔顿市政厅大楼开幕,国会议员Wayne Marston等人出席了开幕典礼,祝贺美展成功。来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今天是真善忍美展第一次来到汉密尔顿,国会议员Wayne Marston在开幕式上提到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令人痛心。

国会议员Wayne Marston:中共已公开承认死刑犯被处死时,他们的器官会被摘取,这已是常识,但事实上,中共还谋杀法轮功学员,为的是活体摘取器官,曾有人在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作证,关于摘取眼角膜用于移植。

面对十多年的迫害和诸多不公待遇,法轮功学员一直以和平的方式呼吁尽早停止这场悲剧。

渥太华画家Kathleen Gillis的这一副“好”描写的就是胡锦涛访美时,王文怡医生在白宫前呼喊“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好”的那一幕。

渥太华画家Kathleen Gillis:她打开了横幅,我在画中把横幅的最后一个字"好",我把这个字推到了更深的空间,描绘出这句话还在回响.

这些写实的画作多出自旅居国外的画家的手笔,前来观赏的民众流连于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前,细细品味。

这一副《孤儿​​泪》深深触动曾在中国教授英文的Ross Bowyer。画家通过描绘小女孩手捧父母的骨灰走出马三家劳教所的一刻,浓缩了无数的中国家庭因法轮功受迫害而支离破碎。

英文教师Ross Bowyer: 伟大的作品,小女孩的眼睛能讲故事,她的眼里既有悲伤,也充满不解为什么父母会死去.

“修复世界”组织创始人Linda Lannigan感受到画中的正能量,她表示,观赏画作如获得心灵的洗礼,对未来充满希望。

“修复世界”组织创始人Linda Lannigan:你能体会到作品充满幸福和爱,精神上深受启悟,体会靠近神与神在一起,画作的精神内涵非常深邃.引起观众深深的共鸣,给予每个人希望.

真善忍美展在汉密尔顿市政厅将持续展出到9月23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于早8点半至下午4点半这段时间前来观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