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众:真善忍美展让人大开眼界

【正见新闻网2014年09月03日】

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三十一日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澳洲布里斯本库塔山(Mt Coot-tha)的瑞德艺术工作室(Richard Randall Art Studio)再次迎来了巡回全球的“真善忍国际美展”。通过艺术作品,人们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了解到中共迫害的残酷,有人从中领悟人生真理,更有人希望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库塔山是布里斯本著名的旅游景点,本次在位于植物园内的瑞德艺术工作室举办的美展,广受好评。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一一在签到簿上留言感谢,班(Ben)和戴安(Diane)写道:“富有教育意义的展览,非常震撼人心的艺术作品”;卡莉.史密斯(Karri Smith):“谢谢让我们大开眼界。”温娣(Wendy):“法轮功是良好的模范。”

送上莲花默默悼念

一名老妇人在法轮功学员的导览下,参观完了整个画展,并且向学员学习折叠象征纯洁与高尚的纸莲花。随后,老人带着一朵美丽的纸莲花来到了作品《孤儿泪》的前面,她将花放在那幅画的下面,静静地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们。老人表示,画中捧着双亲骨灰的小女孩,眼神是那样令人心酸,如何制止中共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引人关注和深思。

领悟宇宙和人生真理

参观者凯莉(Kelly)表示,这些描绘法轮功的画作令她非常感动,欣赏这些画仿佛一段旅程。“看到那些(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阴暗面会很悲伤,看到(修炼法轮大法后)修炼者内心的祥和又觉得很美好。”凯莉表示她最喜欢一幅名为《运乾坤》的画作:“这幅画不仅展现了人类这一层面的景象,也展现出了我们生存的整个穹宇的画面,这是比我们(人类)更宏大的一幅画面,只要我们愿意,就可以从中领悟很多东西。”

与凯莉同行的朋友斯盖(Sky)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而这些画作背后的故事让斯盖对法轮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他也想尝试修炼。

没想到迫害如此惨烈

来自南非的沃娜(Vona)不久前曾在南岸公园(Southbank)的法轮功炼功点学习过功法,但她从不知道在当今中国,和她炼一样功法的人却被非法关押和折磨致死,她感到十分震惊。“我感到很惊讶,我并不知道在中国发生这么严重的迫害。通过画展让人知道真实内幕的方式非常好。”

从未听闻过法轮功的雪弗莉•伯伊(Chfrie Boyle)在欣赏完美展后惊叹说:“真是扣人心弦又富有教育性的展览。”“我对这个美展的印象十分美好,她展现了和平,同时听到中国法轮功学员由于信仰而经历的苦难,真的很令人难过。”伯伊还表示,她最喜欢的是《天人合一》中表现打坐时祥和殊胜的美妙境界。

年轻母亲凯莉•金(Kylie King)及丈夫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来参观美展,他们一边折纸莲花一边和学员交谈了许久。凯莉说:居住在澳洲这个自由的国家,我们都忘了自己有多幸运,实在很难想象发生在不远的中国这场对人类的迫害。她也表示,当今忙碌的社会,人们很需要象法轮功这样祥和的功法。凯莉的丈夫也说:“这个美展太有震撼力了。”

两天的时间里,一幅幅有故事的写实画作令数百人对法轮功有了深刻的了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