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真善忍美展 传播真相启迪人心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4年08月23日】

二零一四年八月一日至二十日,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基辅市举办了为期二十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画展期间,尽管天气炎热,但来观展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

人们从这些栩栩如生的画中,不仅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也了解到法轮大法弟子遵循的“真善忍”原则,在抵制中共的邪恶迫害中,这些修炼人展现的坚忍、光明和美好,令世人震撼。根据美展工作人员的反馈,参观者除了当地的市民,还有来自阿塞拜疆、保加利亚、埃及、俄罗斯和非洲的游客。观看画展后,人们有感于法轮功学员的坚忍和慈悲,纷纷签名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声援法轮功。

来自埃及的夫妇莫克桑和黛安娜看过画展后表示,这次的所见所闻对他们是一个很大的意外。当导游为他们讲解时,这对埃及客人看到反映中共活摘器官的那幅画后震惊地说:原来这是真的。他说,在埃及的一家网站上,就刊登着中国的器官移植广告,号召当地人购买来自中国的器官,广告上还说保证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器官供体进行移植。莫克桑说:“我很喜欢这些画。画家是真正的艺术大师。我以前到过中国,曾经认为中国很繁华。但是我不知道那里正在发生的迫害,发生活摘器官的暴行。”

黛安娜说:“这些画很令人震惊。在中国发生的事,以前我们很少关注过。对于我们也许很遥远,所见所闻也很令人意外。但是我们并不怀疑,目前正在中国发生的事实。很遗憾,受到共产体制舆论宣传的影响,(世界上的)很多人依然认为那里过得很幸福。得益于这次美展,我们看到了真实的中国:残酷的共产主义政权残害了他们,很多人为了信仰而死于非命。了解中国现在的问题,我们以后可以持续追踪时事的发展。我们希望,对法轮功的迫害能够尽快停止,也希望中国能成为一个自由的国家。”

尽管在画展中没有一幅展现当前乌克兰和俄罗斯冲突的内容,但乌克兰基辅市一家航空公司的职员阿列克谢却从中获得领悟:“从这些画中我明白了,对待战争不能单纯地认为是不幸,对待俄罗斯也不能象对待敌人一样。‘真善忍’这些原则应该在我们的世界中得到承认和证实。他们就象是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一个信号。我们应该认为这是一个考验,是一个教训,是在培育我们自身善良的一面,使其提升。”

艺术学院的前任主管斯杰潘•斯杰潘诺维奇被画家的技法深深震撼。他说:“我曾经在基辅、莫斯科、柏林和国外的其它城市举行过艺术展。但这些画家的技法很让人震撼。这些艺术家非常的震撼人心。”

曾出版四十多本书籍和杂志的心理学家库兹涅佐娃说:“这些画家在他们的绘画中所描述的,听起来非常真实。画展能带给人能量,并承担着教育的功能。这些画很真实,同时也很有灵性,能启迪人心。”

基辅市民拉娜•斯莱文看过画展后,喜悦之余当场着诗,颂赞美展带来的美好:“祝愿世界和平,充满善;祝愿你们在爱的笼罩下,不再有恶缘。在画展中,我们认知真理、坚忍、睿智和美好;在画中,我们感受到和平与爱。希望向善,生活和睦;希望在给予,而不是索取中,成为真正幸福的人。希望给予微笑和温暖,为他人的成就高兴自豪。只有这时,在地球上会生长,开出繁硕的莲花,开满我们的心灵之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