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讲清真相的一点体悟

王剑


【正见网2003年06月29日】

揭露邪恶,营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真正做这件事情是我们大法弟子自身

我们在讲清真相的过程中,真正的能把真相讲清,讲好,在常人社会中自然就会有一个好的反应,比如政府积极支持,政府官员积极支持等。这是一个顺其自然的过程。但如果只是想更多的依赖于常人社会,希望常人社会政府也好官员也好能如何如何,那样就等于常人在做事情。而这种依赖感正是旧势力要抓的漏洞,从而出现各种干扰直接影响到营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效果。

帮助营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过程是一个弟子之间互动的过程

在难中遭受迫害的弟子很难,由于邪恶的残暴,他们所承受的痛苦和艰难是巨大的。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向所在国各级政府和人民讲清真相,更主要的是向可贵的中国人民讲清真相,最大限度地抑制和铲除邪恶,从而解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从另一方面来说,遭受迫害的弟子更要坚定正念,放下执著和怕心,不配合任何邪恶之所为,让旧势力抓不到把柄,使其无条件放人。因此海内外弟子之间的互动是非常重要的。

形成整体,破除间隙和障碍

在营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工作中,每个弟子都能起到作用。只是表面形式不同而已。因此,如果觉得营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工作只是某些弟子的事情而与自己关联不大,或者觉得营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如何如何就会在整体上形成一种障碍。不带有这一念,讲清真相就是在救度众生,同时也是在帮助营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讲清真相表面有分工,但实质是溶为一体的,因此每个弟子都在其中。

以上个人体悟,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