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贼先擒王 公审审元凶

---迫害一日不停止,天涯何处得安宁?
菱云


【正见网2003年06月25日】

惊闻昨日纽约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挑衅和谩骂事件,不禁再次意识到江氏邪恶集团的魔掌之长,之毒。

事件发生于2003 年6月23日晚纽约唐人街怡东大酒楼门前。听说中国外交官在此活动,一些法轮功学员下班后自发地来此派发真相材料,想向他们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但以梁冠军、花俊雄为首的一些人对几位法轮功学员不断进行挑衅、谩骂、推搡,导致几位学员受伤。而在整个过程中,学员们始终遵照“真、善、忍”的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在光天化日的美国自由之土,竟然发生此等恶性事件。再次看到国内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在海外的延伸。

古人云:“豺狼当路,安问狐狸?”意思是说:祸国大盗正在那儿当道呢!何必去抓小偷啊!梁冠军、花俊雄等人应该被依法处治,但终究也不过是个替罪羊,无数被骗被利用的工具之一而已,说到底也是受害者,而真正制造谎言、祸害人民的江xx,仍然在幕后垂帘听政地操纵着这场残酷的迫害,仍在利用更多的人在迫害无辜的好人。无论是被迫害的,还是被利用的,被欺骗的,都是受害者。“擒贼先擒王”。让我们认清善恶,并且帮助更多的人认清善恶,共同将迫害无辜好人的罪魁祸首送上审判台。

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江XX一方面向世界承诺在中国减少酷刑折磨,效仿希特勒提供假象让部分海外主流媒体记者参观劳教所的“文明环境”,一方面中国的酷刑个案却越来越多,尤其是在迫害法轮功群众上更是不择手段,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使用对象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令人发指。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74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在海外,江XX投入大量资金攻击法轮功,遣送大量中国特工往海外,煽动华人对法轮功的仇恨情绪。用来监控、干扰、诋毁海外法轮功学员,收集黑名单等。利用人民辛勤的血汗钱指使特务,收买媒体,指使领馆的人及华人社区的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及破坏。利用各种手段不断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挑衅、制造事端。

现在迫害不仅在中国,而且延伸到其他国家;不仅发生在中国公民身上,而且也迫害到其他国家的公民身上。前不久美国公民李祥春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直到目前还没有被释放。

这个过程让我不禁想起了萨斯病,起源于中国,却传播到世界上其他诸多国家。人人自危。其实这场迫害又何尝不如此?中国的迫害一日不停止,世界其他地方又岂能有宁日?每个人又何尝不在其中?“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停止迫害,人人有责。

同时,也正告那些助纣为虐者。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江XX已经在多个国家被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万多名恶警的罪行也已经被呈递给联合国。在可预见的将来,他们都会受到历史的严惩。而那些为屠杀者卖命的帮凶们,也将付出惨重的代价。真正聪明的人、懂得爱惜自己的人,谁都不会去干这种害人害己的事。无数历史事实已经告诉我们,任何人包括当权者都要为自己犯下的罪恶承担。文化大革命后,助纣为虐者最终都没有逃脱历史的惩罚和人民的公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