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感动西澳大学师生

【正见新闻网2014年05月17日】

5月12日至16日,“真善忍国际美展”第四次来到位于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的西澳大学,在西澳大学的Winthrop Hall举办。为期5天的美展每天吸引上百人前来观赏正统的美术作品,观众不仅为画作精湛的技艺所震动,而且也被艺术作品所展现的精神内涵所感动。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美术作品包括5个不同方面的题材,是由来自不同国家、卓有成就的中西画家所创作,透过正统写实的绘画技法,表现出艺术应有的光明、纯正与至善。自2004年起,“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两百多个城市巡回展出了上千场,所到之处,反响热烈。

这是第四次在西澳大学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与前几次不同的是前来观看的师生中,有相当一部份是西澳大学的教职员工。很多前来观看的师生并不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情况,他们说,美展让他们大开眼界,知道了这场历经很久而且还在发生的迫害,他们感到很震惊。有些人满含热泪看完展出,一位Sofoulis先生在留言簿上写道,“(这些美术作品)优美感人,让我落泪。”

参观画展的有不少是华人。一位在西澳大学做研究工作的中国学者来到展厅,很认真地观看每一幅作品。尽管因为一些顾忌这位学者不愿多说什么,但他表示,他清楚国内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美展不仅吸引了大学里的师生,同时也有不少校外人士前来观赏。从中国来到珀斯探亲的一对夫妇,看到大纪元报纸上的美展广告后,特意坐公车来看美展。这位女士本身是位艺术家,她十分欣赏这些作品的艺术性。这对夫妇表示知道在国内正在发生的迫害情况。

西澳大学的展出结束后,“真善忍国际美展”还将继续在西澳各地巡回展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