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审邪恶之首

--- 浅悟法轮周天法


【正见网2003年06月24日】

在此公审邪恶之首的关键时刻,全球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将决定着大审判的过程和结果。这期间,也将成就着全体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伟大威德和自身修炼提高同化宇宙大法的实践。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我们法轮大法的修炼避开了一脉带百脉这种形式,一上来就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我们一下子站在很高的层次上去炼了,避开很低的东西。”

对于公审邪恶之首,这是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的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我们只有达到师尊要求的“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哪里“脉”淤塞,那里就需要我们发正念和讲请真象。在人中的地理概念和国家概念,是我们修炼人应从中跳出来的,而不是受之束缚的。在美国芝加哥起诉邪恶之首,在人中表面上与其他国家的人关系不大,但宇宙中正邪交锋与各类物质相互作用和转换,实质上已触及到所有地球上的生命。在这时,大法弟子如未能向世人讲清真象从而为他们结缘,或未能充分发挥集体发正念的威力,那么在众生的得救度方面就会有损失。其实,对于公审邪恶之首这一大好事,我们怎么会不愿意让众生与我们分享呢?这是全球大面积讲清真象的好机会。

师尊已经将修炼的机制下给了我们,在大审判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应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清真象。我们要随机而行,要使全球大法弟子连成的无形的脉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得越来越亮,最后连成一片,达到无脉无穴的境地。这样,一切邪恶和不好的物质就无处躲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