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有真相 曼谷再次举办“真善忍美展”

【正见新闻网2014年02月23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至十九日,泰国法轮功学员在曼谷Suwanplapplapittayakom中学,持续举办了七天“真善忍美展”,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真相。

美展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的师生,在布展的第一天,就有许多学生帮助搬物品,很短的时间里即把三十六幅画摆好。该校校长对法轮功学员带来美好的画作表示感谢,并说将安排一批批学生来观赏。在画展开幕的第一天,校长也和学生一起前来观看。

画展举办期间,每天都有不少人来看画,老师和学生们都很欣赏,有的在签名簿上写下对画展的美好感受,有的用手机拍照,还有的去拉朋友过来观看。法轮功学员向师生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世界各地洪传的盛况;并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在画展演示的五套功法,让人平和与安定,也吸引了有缘人前来学炼。还有位学生一看到《转法轮》就说:“我很喜欢这本书”,当即请购了一本泰文版《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