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再现加国 感动主流(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4年01月13日】

周末,〝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在加拿大东部城市—布罗克维尔市(Brockville)展出,吸引了主流社会人士的关注。

数十幅美展作品,在圣劳伦斯学院的玛丽安.斯尔弗特公共画廊(Marianne van Silfhout Gallery)展出。

真善忍画展的传播,让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了解到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并引发了人们对中国大陆人权与信仰自由的关注。

玛丽安.斯尔弗特公共画廊主管,克里斯汀.克莱斯勒女士(Christine Chrysler)对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长达15年的人权迫害感到震惊。〝看了画展,我才知道,迫害不仅发生在过去的15年,并且目前还在继续,了解这一事实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温尼国际慈善机构(WCI)执行副总裁克里斯汀.瑞德福特(Christine Radford)女士,感叹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的迫害如此惨烈。她说:〝我身后这个小女孩,她手捧着已故父母的……(骨灰盒), 我有3个孩子,全部都是领养的孩子,我能想像得到他们失去父母后还要设法活命的感受。划中的女孩披着法轮功修炼者-父亲的夹克,或许是仅有的遗物。我真不敢相信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布罗克维尔市市议员雷.伯斯瑞(Leigh Bursey)先生对美展作品的艺术感染力,以及展现出的法轮功修炼者不畏强暴坚定信仰的内涵深受感动。

雷.伯斯瑞(Leigh Bursey):〝 美展不仅在艺术上让人们得到启迪,同时也促使善良的人们不断探寻,形成一种正义的力量,以艺术的形式,反对这场迫害。〞〝我会建议人们来看这个展览,我希望美展今后还能再回来,并希望能有更多幅的作品展出。〞

据画廊主管介绍,从1月10日至3月1日,〝真善忍美展〞将在这个城市展出7周的时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