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真善忍”身体得健康



【正见网2003年06月10日】

默念“真善忍”身体得健康

潍坊市潍城区北宫大街市立医院附近有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一天,乘坐大法弟子出租的三轮车,大法弟子搀扶她上车,她说:“你车开慢一点,我有心脏病、高血压。”

大法弟子一边开车一边说:“得这种病真痛苦,晚上尽作恶梦,被吓起来,心跳的发慌,痛起来,有时憋的喘不上气来难入睡。”这一下正说中老太太的症状,她说:“你怎么知道?”

大法弟子说:“我以前得过这种病,难受的滋味我经受过。”“现在治好了吗?”“我现在修炼法轮大法,无病一身轻。”老太太又问:“我能不能修炼?”

大法弟子说:“能修能炼,无论多大年龄,男女老少,只要按照李洪志师父的真善忍做,诚善待人,矛盾面前忍让别人,利益当中不争不斗,什么病都能治好。”老太太又问:“我眼睛看不见怎么办?”

大法弟子略沉思一下说:“大娘,你每天洗净脸、刷净牙、穿干净衣服、恭恭敬敬的双手合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如果你的病好了也别高兴,如果不好也别骂,你就回家试一试吧。”“那我就照你说的去做,”老太太答道。

5天后大法弟子在北宫菜市场正面迎见老太太,推着小孩买菜,上前叫了一声:“大娘。”老太太喜出望外,双手握住大法弟子手说:“大恩人啊,他(李洪志师父)怎么就这么神来,他怎么就知道呢,你看我能推着小孩出来买菜了,我能不能告诉我的儿子、儿媳,还有我的妹妹?”大法弟子说:“能!能!你能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这也是在做好事,也是洪扬大法。”

只因她说法轮大法好

我同修的妹妹多年来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双目白内障、血糖高等等多种疾病缠身,虽然四十岁不到,但不能独自料理家务,连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都坐不住。近两个月里,她在一家私企工作,经常将法轮功资料拿到车间里传阅,别人问她传单上写的什么内容,她说法轮大法好。

近几日我见到她,真是大变样,以前隆起的眼袋不见了,人变精神了,我问她吃了什么好药,她说:“我忙的连药都顾不上吃,每天干活到晚十一点。这全是大法的威力,虽然我不炼功,但我是敬大法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