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震撼花莲青年学子

花莲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3年12月30日】

揭画仪式,真善忍美展巡回花莲四维高中展出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览”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在台湾花莲县四维高级中学展出,对于巡回四十多个国家展出的国际级艺术作品能来到学校内展出,四维高中校长廖伟辰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藉由这项展出,推动艺术、品德与人权教育。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卓有成就的艺术家创作的,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与精神的升华,希望透过传统的绘画技法表现出正的、纯的、善的以及光明的一面,带给人们应有的正确的美的感受,作品内涵诚挚深刻,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学生观赏真善忍美展画作

该校陈雅慧老师参观画展后,感受到法轮功在发扬善的概念,她原来就知道法轮功,但不知道法轮功背后有这么多感人的故事,让她很感动,希望这种善的精神可以发扬到世界各地,也希望学校的学生能够恪遵真善忍,尽量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四维高中教务主任蔡忠和觉得学校办理真善忍国际美展非常有意义,如《摆位图》呈现出光明和黑暗的对比,它里面显示出人心的善恶,对未来的位置会有很大的影响,可达到劝人为善,不要做坏事的目的,对学校的师生是一个很好的教育。

有些画作中呈现出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血腥迫害,生活在自由台湾的青年学子们,感到非常震惊,纷纷希望能够提供帮助,制止迫害。

有学生表示:“法轮功的学员,在中国大陆被共产党的人这样子迫害、凌虐,真是很惨绝人寰,所以我们应该去极力去制止这场迫害。”

有学生说:“很难想像现在还有这种事情发生。”

还有学生说:“感受很沉痛,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善良的人们。”

另有学生说:“我觉得这件事情很残忍,期待可以不要再发生,希望我们可以帮助他们。”

有学生说:“这一场迫害,我觉得一定要制止的,就像有些画里面那些刑罚、残酷,看了觉得真是太不道德了。”

有学生认为:“这些画有很高的艺术价值,也透露出这些坚忍不屈的精神,让我非常敬佩。”

四维高中校长廖伟辰,藉由美展推动艺术、品德与人权教育

教务主任蔡忠和觉得学校办理真善忍美展非常有意义

陈雅慧老师从画作中感受到法轮功善的精神

四维高中青年学子认为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应该极力制止这场迫害

四维高中一直致力于推动品德教育,打造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的三好校园。廖伟辰校长表示:“藉由这项高水准美术的展示,可给孩子有美术的教育、品德教育之外,更能够对人权有深刻的体验。”

岁末之际,全校两千多位师生参观美展,藉由艺术画作的欣赏,感受到“真、善、忍”的意境与精神。

视频:真善忍美展 打动花莲青年学子

http://ap.ntdtv.com/news/20131225/video/118409.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