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03年06月09日】

某地大法弟子,无意中在电话号码本中翻到多年不见的一位老先生的名字,即给他打电话问候。老先生精神很差,正准备自尽,一天多没吃饭了,家里只有他孤独的一人,儿女都在国外。他原是事业心很强的人,给当地老百姓办了很多公益事业,如建学校、敬老院等,因近几年经济条件下滑,家庭也出现了变故,使他失去了生活的希望。

大法弟子知道了他的心情后,立即买了食品赶到他的家中,看见他煤气已准备好,大法弟子跟他一块吃了饭,洪法讲真相,讲做人的道理,使他打消了轻生的念头。从此隔三差五去看望他,由浅入深的讲真相,有一次老先生说:“真相我看太浅了,给我点深的看吧。”于是就给他请了一套讲法带(李洪志老师讲法)和大法弟子的歌曲。

从此他天天听,本来想分手的老伴也言归于好,逢人就讲大法好,有时还要些大法真相资料。因为他的文化高,理解的也深,在当地也有一些知名度,经他讲真相,几乎百分之百信服,无一反对,使他信心倍增。现在他精神好,病也没了,家庭也和睦了,他从内心里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