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核灾让51名美军官罹癌 控诉东电赔偿

【正见新闻网2013年12月23日】

这些美军官兵都是2011年311福岛核灾发生时服役在前往福岛地区进行救援的美国海军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上的美军,现在他们患有甲状腺癌,白血病(血癌),脑部肿瘤,异常出血症状,丧失视力等等严重病症。

原先已经有51名曾在311福岛核灾时参加救援行动的美军人员对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提出告诉,现在总人数已经超过70人,代表这些美国海军人员的律师查尔斯·邦纳(Charles Bonner)表示,这些出现严重健康症状的美军们当时不但曾浸泡在海水中拯救受难的日本民众,他们在舰上时也饮用经过海水淡化处理的饮用水,沐浴时也是使用这些淡化的海水,直到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舰长警觉到整个所处环境的辐射值过高对人体太过危险之后,才将舰组官兵紧急撤离到安全地区。

查尔斯·邦纳指出,这些提出告诉的20来岁年轻的美国海军在311福岛核灾之前都没有上诉这些严重的健康状况,是在参与过311福岛核灾救援行动之后才陆续发生这些病状的,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联合隐瞒辐射污染的实际状况。

资料来源

Another 20 Navy Sailors: USS Ronald Reagan crew with thyroid cancers, leukemia, brain tumors, bleeding, blindness after Fukushima disaster — Young kids developing problems — Gov’t and Tepco involved in major conspiracy.

http://enenews.com/another-20-navy-sailors-uss-ronald-reagan-crew-with-thyroid-cancer-leukemia-brain-tumors-bleeding-blindness-children-becoming-sick-after-responding-to-311-crisis-japan-govt-and-tepc

更多的背景资料:

2011年3月美国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原本要前往南韩例行巡航,但是因为3月11日日本发生强烈地震与大海啸,临时被改派前往日本救援,任务是运送食物和饮水。

航空母舰航行工作之一是必须用旗帜与其他船只沟通,所以船员必须到甲板上操作旗帜,而旗帜绳索多由聚酯纤维做成,吸收辐射物质力强。

女船员曾经在甲板上操作旗帜,呼吸辐射污染空气。

男船员除了在甲板上操作旗帜之外,还被派去取下航空母舰最高点悬挂的美国国旗,准备送给日本人做为友谊的象征。

当时船上谣传日本福岛核电厂辐射外泄,但是并没有被官方证实。船上官兵本来把辐射外泄的谣传当茶余饭后的笑话,笑说会不会多长出一根指头。

可是谣传越来越使人发毛,于是船员们便使用辐射侦测器清查船舱,测了许多船舱都没有测到辐射,都没有问题。

但是,当辐射侦测器靠近这名男船员的双手时,辐射侦测器便发出高辐射剂量的警告声。所有官兵都吓坏了,叫这名男船员在原地不准动。后来,这名男船员被命令去除辐射室清洗双手,像清洗被油漆沾到的手一样,刷了三次、脱了几层皮,直到辐射侦测器显示到可以接受的辐射剂量为止。

辐射侦测清查的结果发现航空母舰上有某些区域受到辐射严重污染。

女船员于2011年夏天开始月经不规则,后来月经完全停止。可是到了2012年夏天,女船员的月经又开始了,而且大量出血到必须送急诊室输血。后来,女船员又罹患支气管炎,被诊断出哮喘。

男船员于311后,两个月内下额长出肿瘤,之后脸上与双眼之间也长瘤。2012年自海军退役后,在大学参加球队,发觉运动时呼吸困难,之后又有胃溃疡,大量掉头发的病症。

美国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救援日本的任务从2011年3月持续到10月。任务结束后,美国海军要求所有船员签下健康切结书,彻底划清美国海军对船员出日本救援任务的健康责任。

同时,照美国法律,像美国海军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上只服役几年就提早退出海军的船员是得不到美国政府的医疗照顾的,因此船员只好向日本东京电力打官司,要求赔偿、支付所有医疗费用。

这是上述两位当时服役在美国海军隆纳·雷根号航空母舰上 ,实际参与过311福岛核灾救援任务的美国海军士兵在2013/03/11-12 纽约所举行的福岛核灾两年纪念的医学与生态座谈会上控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