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袭纽约州积雪53公分后已速撤离

【正见新闻网2013年12月15日】

美国中西部和东岸今天再度遭逢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大规模风暴笼罩2540公里范围,搞乱空中交通,也让路上交通险恶难行。多地降下大雪,纽约州积雪甚至高达53公分。

风暴迫使航空公司取消近1200班机,包含往返新泽西州纽瓦克的近375架班机,和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O'Hare airport)的189架班机。

追踪航班状况的FlightAware.com网站发言人杜尔(Mark Duell)说:“纽瓦克今天的状况糟透了。”

暴风雪行进速度极快、范围广大,从密苏里州一路延伸至缅因州,东南部数州则持续降雨。

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泰伯(Brooke Taber)说:“1小时内可降下2.5至5公分雪量的暴风带,今晚将由南往北通过新英格兰地区北部。”

降雪最多的地区预计会在宾州中部、纽约州和新英格兰内陆地区,积雪可能多达10至20公分。山区和缅因州东部部分地区甚至可能出现35.6公分积雪。

国家气象局表示,麻萨诸塞州和康乃狄克州部分地区的雪可能转变成冻雨,可望累积上看6.5毫米的冰。

截至美东时间今天下午3时,伊利诺州过去24小时出现17.8公分积雪,邻近安大略湖的纽约州华沙(Warsaw)则出现53公分降雪。

气象预报人员说,东岸主要大城可能出现高达15公分积雪。

暴风雪席卷美东北部后已速撤离

据CNN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该风暴星期日避过了一些主要的大都市城市,例如波士顿和纽约,但是缅因州和美国与加拿大边界地区的雪厚达14吋,好在该风暴已经快速从东北地区移出,一些地区的情况在星期日早晨就已开始有所好转。

星期日,东北地区仍然有四个州收到风暴警告,其中包括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缅因州以及纽约大湖区的一切地方,天气预备预测这些地区可能会出现3英尺的降雪。

据ightaware网站报导,星期日凌晨有300架次飞入和飞出美国的飞机被取消。

强风给新英格兰公路交通也带来了很大隐患,马萨诸塞州交通部的迪佩奥拉(Frank DePaola)告诉CNN记者,马萨诸塞州的主要道路上的速度限制已经被降为每小时45英里。

迅速东行的风暴还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中西部地区和西部地区带来降雪,有报导说伊利诺斯州的厄巴纳降雪9吋。

联邦快递表示,冬天恶劣的天气和大风,导致该公司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业务枢纽中断,可能会推迟美国邮件递送。

美中芝加哥地区星期六下午(14号)起即受到这场风暴的重创,地上积雪很厚,难以清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