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洲接力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12月15日】

今年世界人权日,联合国收到一份来自全球四大洲的联署签名;由美国DAFOH,医师反对强制器官组织发起,五个月来,53国近150万人,共同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要求停止迫害。这份国际联署不但创下人权活动记录,也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形成巨大压力。

12月9日,在寒冷的日内瓦,多国DAFOH成员带着连署来到人权高专办公室,这里面汇集五个月来自国际的正义暖流,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DAFOH执行主席托斯坦.特瑞(Torsten Trey):〝联合国官员越到最后听得越仔细,我想我们让他们更加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DAFOH顾问委员会成员阿德南.谢里夫(Adnan Sharif):〝5个月之内搜集到150万签名,这是来自全球公众的惊人的反响。〞

150万份连署,飘洋过海来到联合国,里面还希望联合国,展开进一步活摘器官调查以起诉元凶,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自亚洲、欧洲、美洲、澳洲,53国急切的呼吁,人权日前后,在世界多个角落扩大。

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议员投票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包括爱沙尼亚前外交部长、议员奥尤兰(Kristiina Ojuland),以及欧洲议会最大党的资深议员克兰(Tunne Kelam)都在会上要求,即刻停止罪恶。

欧洲议会议员奥尤兰:〝这种行径必须立即停止,为了达成这一点,欧盟最起码能做的是公开谴责所有中国发生的不道德器官移植行为,并告知所有去中国移植器官的欧洲公民。〞

欧洲议会议员克兰:〝中国已经发展出一个巨大的黑暗的不道德的器官交易市场,出售器官给外国人。〞

欧洲议会揭中国移植黑幕,也触动了中共神经,中共党媒同天反驳、抹黑欧议会决议。

不过,这份决议仍被送交欧盟几大相关机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和中国政府。欧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史考特 (McMillan Scott)笃定地表示。

欧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欧洲议会代表的是5亿欧洲公民的声音,这种骇人听闻的事情这种骇人听闻的事情,良心犯,特别是巨大数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更糟糕的是他们的生命,是被政府操控的大量敛财的活摘器官这种交易所夺取的.〞

就像是人权接力,加拿大、瑞典、澳洲都展开了制止移植旅游的立法讨论,美国国会也正积极运作〝281号决议案〞,同样要求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希望美国政府展开调查,并提出禁止参与强摘器官者入境美国,如果已经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

最靠近中国的亚洲,10国超过90万人连署,相继在各自国家的国会召开听证会;街头反活摘行动剧,也震撼了大陆游客。

台湾,与DAFOH联合国行动同步,发布全球150万连署这天,台湾官方、国会、医界同席发声,并宣布反活摘器官修法要点。

卫福部医事司司长李伟强:〝增列任何人员,当然包含医师人员在内,都不得做仲介器官买卖的事情,如果有的话,会有刑事责任,一年到五年的刑事责任。〞

各国一面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一面立法制止国人到中国移植旅游。今年冬天,最大规模的人权行动,53国公民将反活摘签名信送交联合国,也辐射中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