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走踏南台湾 法轮功持续反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11月28日】

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来台,他曾在陕西任职期间,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今天(28日)陈德铭走踏南台湾,早上到高雄港、下午参访南科台积电。他在前往嘉义阿里山的路上,又遇到上百位法轮功学员大声制止迫害,来台三天,法轮功反迫害声浪如影随形。

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打出横幅大声要求制止迫害,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来台第三天,走踏南台湾,沿途都可以看到台湾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身影。[图卡]64岁陈德铭,今年4月任中共海协会长,2002年到2006年期间在陕西,曾参与迫害法轮功,与之前来台被递诉状的陕西省长赵正永等人,遭〝追查国际〞发通告追查。

法轮功学员:〝我们最大的诉求就是,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它(中共)活摘了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所以我们来这里诉求,让大家都知道,中共这么邪恶的事情,我们大家应该站出来,制止它。〞

三天来,陈德铭所到之处,民间抗议如影随行,尽管寒流来袭,法轮功持续在各县市表达理性诉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