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来台 法轮功学员高呼停止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11月26日】

在台湾民间各界的抵制声浪中,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25日抵台进行8天的经贸交流,当天他在桃园机场和随后参访的海基会等处,都遭遇法轮功学员和平表达诉求,要求停止迫害。

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中午抵达桃园机场时,现场有法轮功学员拉横幅,和平表达诉求,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百位法轮功学员对着陈德铭一行人车队,齐声要求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停止迫害罪行。

这样的声音,随着陈德铭所到之处,如影随形。

陈德铭抵达台北海基会时,除了场外抗议团体包围,也听得见法轮功学员齐声高喊。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蔡先生:〝主要是要跟中共的海协会代表陈德铭,要他们把法轮大法在海外洪传的情况带回去,同时呢,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吴先生:〝两岸都是中国人,为什么对比这么大。〞

海协会长陈德铭曾因担任陕西省常务副省长期间,陕西省部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成为〝追查国际〞的追查对像。陈德铭访台期间还有7天,接下来的行程,所到之处,预料也会时时刻刻听见法轮功和其他抗议团体直指他的人权犯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