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风暴袭美西 至少8死

【正见新闻网2013年11月24日】

据中央社23日综合外电报导,威力强大风暴系统袭击美国西部地区,造成数百起事故,风暴目前往东推进,预期大片地区将出现降雪、低温及强风。

美联社报导,强大风暴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新墨西哥州及德州当局今天下午都发出天气特报。

美国西南部地区乌云满布,气象预测说,这波风暴下周将横扫南部地区,朝大西洋沿岸前进,影响假期旅客行程。

新墨西哥州部分地区即将二度遭大雪及冰冷雨水袭击,东部1名4岁大女童在1起车辆翻覆事故中不幸丧生。

恶劣天候导致路况不佳,德州潘罕德(Panhandle)今天发生十数辆车追撞的车祸,3人死亡。

最先遭风暴袭击的加州近日闹洪灾,21日以来有3人因为风暴引起的事故丧命,其中1人陈尸垂落的电线附近,另1人开车撞树身亡,而第3人则是在树木倒塌压垮车辆的意外中丧生。

亚利桑那州消防人员昨天在南部圣克鲁斯河(Santa Cruz River)打捞到1名男子的遗体。

风暴肆虐美西大部分地区,造成数百起翻车事故,促使当局封闭道路、取消多场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