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莅临斯洛伐克(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11月11日】

近日,在全球五大洲四十余国展出数百场次的真善忍国际美展正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展出,吸引当地很多名流参加并获得他们支持。画作演绎的场景和故事也使观众受益。请看来自布拉迪斯拉发的报导。

本次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市长支持下,在当地著名的旅游胜地大主教宫举行。慕名而来的有来自斯洛伐克议会、政府负责人权和少数民族事务的官员及布拉迪斯拉发副市长杨.布德(Jan Budaj)先生等政商名流。

真善忍美展展出的是油画和水彩画等原创作品,表达了对精神信仰法轮功的独到见解和当前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悲剧。

斯洛伐克政治学家格利高丽.麦赛士尼科夫(Grigorij Meseznikov):〝更多从画展中受到教益的人们,他们将尽力而为,以促使人们关注中国人权,尤其关注中国的法轮功群体。〞

斯洛伐克著名商人露西.法蒂诺娃女士认为,美展的作品本身带给人们深远启示。

捐助者论坛执行董事露西.法蒂诺娃(Lucia Faltinova)〝展览的主要意义在于使我们受到教益,关于我们的本质,我们彼此不可分割的关系,不管中国有多远或多近,或就在我们心中。〞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14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