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的漂亮雾景

【正见新闻网2013年11月23日】

英国伦敦素来有“雾都”的美称,而近日大洋彼岸的温哥华也向世人表明,壮丽的雾景并非只有伦敦才有。

加拿大温哥华市上空近来遭大雾笼罩长达一周之久,英籍摄像爱好者亚历克西斯(Alexis Birkill)在加拿大赛普里斯省立公园(Cypress Provincial Park)附近拍下了大雾下的温哥华。大雾笼罩下的温哥华在缤纷色彩的映衬之下,令人不禁心生不是“雾都”却胜似“雾都”的感慨。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现年31岁的亚力克西斯来自英国约克郡谢菲尔德,为了拍摄这些迷人的照片,上周他先后6次爬上了温哥华附近的赛普里斯省立公园。亚力克西斯称:“我在这里待了12到14个小时,为了维持体温,我大部分的时候都是站着。当气象条件最好时,我就可以看见高楼耸入云霄,真是太神奇了。”

亚力克西斯还表示:“在大部分的时间里,温哥华市区的能见度下降到只有几百米。(事实上)拍这些照片是件很费时的事,因为气象条件并不是很好,很多时候都感到很糟糕。而住在温哥华市中心,如果不实地观看,很难了解这种景象有多惊艳。总而言之,照片得到的好评让我感觉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