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正见新闻网2013年10月19日】

2013年10月19日,2013美西国际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洛杉矶县长滩会议中心(Long Beach Convention Center)隆重举行,来自北美、欧洲、澳洲、台湾、日本、印度等世界各地的五千多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出席,交流他们在得法修炼、提高心性,及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讲清真相的心得体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并讲法。

当天上午九点一刻左右,扩音器里传出以中文、英语、越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语等宣布法会开始。两名主持人走上讲台,以一首荡荡长诗作为开场白。接下来,主持人宣布,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场内立刻掌声雷动,全场弟子恭敬起立。

李洪志先生用了近半个小时讲法。他将大法弟子所受的迫害与罗马帝国时期基督徒所受迫害相比,说其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共和罗马帝国一样,迫害初期不可一世,现在却已经变成惶惶不可终日。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而迫害者无论犯下什么样的罪行都必将全部偿还。

最后,李洪志先生鼓励海外及中国大陆的法轮大法弟子抓紧有限的时间救度众生。李洪志先生讲完法后,众学员依依不舍目送师父离去。

法轮功学员分享修炼与讲真相体会

之后,法会交流正式开始,数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开始一一上台分享了自己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身心受益的经历;以及在向内找修好自己的同时、坚持不懈地向社会各界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世人的真相,并将复兴中华正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介绍给人们。

第一位发言的是韩国大陆学员刘女士。刘女士70多岁了,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程度,以前最不愿意在公众场合讲话,可是为了让中国同胞了解中共邪恶本质,她在异国他乡,克服了语言不通等各种苦难,先后在韩国出入境管理局、济州岛向中国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六年劝退数以万计,最多一天劝退420人。

一开始,刘女士怕旅游团中有人起哄,加上韩国礼节讲究在公共场合说话要小声,她也只好小声地讲,结果有个游客说:“你这么小声谁能听见?大点声让他们都听听。”于是她开始在机场大厅里向过往的大批游客大声讲真相,获得韩国警察的支持和理解。

到韩国旅游的中国人中有不少是中共干部甚至“610”人员,在她的劝说下也纷纷三退。一个游客开始威胁她:“我就是抓法轮功的,你做的事,我回家跟我们的组织都说了,我们准备把你引渡回去。”在听了刘女士严肃向他讲解了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是什么、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劝三退后,他嘴软下来:“共产党让我干,我就干呗。”听到最后,他连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退了党,还对刘女士表示感谢。

交流者中有如刘女士一样年逾古稀的老人、也有在事业巅峰的中青年和从小就在“真、善、忍”熏陶下成长起来的大法小弟子。他们来自不同的族裔和文化背景,都受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而吸引,找到精神回归之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