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 天理的惩罚



【正见网2003年06月03日】

不相信恶有恶报者受到天理的惩罚

黑龙江省双城市某村农民,55岁左右。在江氏邪恶集团谎言的蒙蔽下,对法轮功产生了仇恨心理,时常诽谤、诬蔑大法师父,攻击大法,百般干扰阻挠她老伴学法炼功,他老伴经常劝说他不要听信电视、报纸的诬陷造谣,要分辨是非,不要受谎言欺骗,攻击大法是有罪的,会遭恶报的。可是他不但不听劝阻,反而破口大骂,并说:我这么长时间也没遭什么报,我不是好好的吗?我就是不相信我会遭报。

2003年2月17日的晚上,他在家里诬蔑诽谤大法,并将柜子上的师父法像摔在地上。就在同时他一头栽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四肢抽在一起,不醒人事。半天后醒过来,口语不清,半边身子不好使。家人和邻居都知道他是遭报了。这件事很快传遍本村,引起极大轰动,人们都在议论着,对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

这是神的慈悲警告,如本人再不醒悟后悔晚矣。


淄博市淄川区区委书记迫害大法弟子遭报应

岳经一,淄博市淄川区区委书记。自7.20以来,在对大法学员的迫害中,起到了主犯的作用。配合江氏邪恶集团,多次在各乡镇举办洗脑班及把大法学员送进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进行迫害。并且,在太河乡举办洗脑班,作为长期的洗脑基地,随时在此关押大法学员进行迫害。

前不久,被歹徒捅了六刀。

在此劝告那些至今利欲熏心、执迷不悟,仍继续追随江氏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学员的人,赶紧悬崖勒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