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举办“真善忍美展” 多位政要关注

希腊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3年09月21日】

希腊北部部长THEODOROS先生(右前着深色西装)在听法轮功学员讲解

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至十五日,持续九天的“真善忍美展”,在著名的希腊塞萨洛尼基国际博览会上举办。塞萨洛尼基市在希腊是仅次于首都雅典的第二大城市,这里每年举办的国际博览会,已使该市成为国际大都市。

今年美展期间,来参观美展的观众有近三千人。当观众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纷纷在反迫害的征签簿上签名,要求立即停止活摘暴行。

希腊主流媒体《每日新闻在线》对美展和法轮功做了详细的报导,网上留言超过五千人次。当地一家电视台采访后,每晚十一点,有十分钟“真善忍美展”的专题报导播出,连续报导了半个多月。此外,当地电视频道在两周的时间内,每天四次播出“真善忍画展”的信息,并播放了一个现场直播节目。

画展期间,希腊北部部长Karaoglou Theodoros先生,议员Varvitsiotis先生和议员Sakorafa女士,还有欧洲议会议员Skylakakis先生等政要都前来参观画展。他们站在“医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幅油画前,一边凝神看,一遍认真听学员讲这幅画的背景。当他们听说画面上活摘器官的血腥场面都是根据实际情况画出来的,这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案件在中国大量真实发生过,并且现在还继续发生著时,所有人都表现得十分震惊。他们中有人说自己还从来没听说过。

有十位来自希腊北部艺术协会的艺术家们前来观看美展。美协主席留言:“向‘真善忍美展’表示非常热烈地问候和祝贺!感到画作散发出正的能量,这是非常高水准级别的艺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