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 “前车覆,后车诫”



【正见网2003年06月02日】

东潍坊昌邑市太保庄乡派出所,助纣为虐疯狂迫害大法弟子,臭名昭著。太保庄乡派出所恶警对善良的大法弟子动用各种刑罚:电棍电、坐铁椅、吊打、雪地冻、烈日晒、赤脚站冰地、游街、车轮轧脚趾等等。恶警们勒索的钱财足有十几万元之多,有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就被勒索上万元。恶警们用这些钱中饱私囊、干坏事。然而,天理昭昭,恶报也一个不落地报应在这些不法警察们身上。

1、 原派出所指导员陈树云,男,40岁,自99年7.20以来一直为江罗集团卖力迫害法轮功,出谋划策并亲自出马。2002年7月在本乡一鱼塘钓鱼时,陈树云突然半身不能动弹,至今生活不能自理,成为废人。

2、 原派出所所长于发松,41岁,参与迫害的主凶,为人自私骄横,连其同伙都骂它,因涉嫌嫖赌案被免职。

3、 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王坤长,早已于前年死于车祸。(明慧网作过报道)

4、 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董治宽,经常骂大法,骂大法师父,对大法弟子更是心狠手辣。去年因有大法弟子走脱,董治宽被撵回家,不久便得了严重糖尿病。

5、 恶警胡友祥,从大法弟子家抢劫一辆摩托车,一年多一直骑着,维修费还竟然让大法弟子支付。去年秋其父得了癌症。一人作恶,殃及家人。

6、 恶警王升广,经常没白没黑地开车抓捕大法弟子,自以为迫害好人卖了力,就能保住“铁饭碗”。结果被新任所长撵回家。

“前车覆,后车诫”。看看今天的中国大陆吧,一些不法干部、恶警为了保住自己的一官半职或得到那点工资奖金,失了控似地对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迫害。想一想吧,这些人如果不能真正改过自新,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样的因果报应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