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水变得清澈甘甜



【正见网2003年06月02日】

在北方一个偏僻的农村,住着善良的夫妻俩。在邪恶迫害大法弟子最猖獗的时候,他们不怕担风险,主动保护接纳了几位流离失所无家可归的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提供了做大法资料的场所和住处,还经常给大法弟子送些食品和生活用品。在生活上对大法弟子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大法弟子能有一个安全宽松的环境做大法工作,救度更多的世人。

夫妻俩住的这个偏僻农村的村民祖祖辈辈吃的是又苦又涩又咸的地下水。村民都在各自家的院子里打了压水井,压出来的水是黄色的,一会儿水面上就漂浮一层凝固的象硷一样的硬壳。白色的衣服一洗也变成了黄色,做出的饭都是咸的,做菜不用放盐。他们全村祖祖辈辈就喝着这样的水,从不知道甘甜水是什么味道。

自从大法弟子住到他们家后,没几天他们家的井水就变成了清澈甘甜可口泉水的味道。夫妻俩高兴地说:“我们从来没喝过这么好喝的水。我们光知道法轮功好,可不知道法轮功还这么神奇,你们都是活菩萨,你们去到哪里就把‘福’带到哪里,使我家的苦水变成甜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