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 一人作恶 祸及家人



【正见网2003年06月01日】

(一)

河北省枣强县电力局局长吴子沱,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迫害本部门大法弟子,诽谤大法,并亲手将本局大法弟子送进监狱,时隔不久,其长子骑摩托车相撞身亡。

可此事并没有唤醒吴子沱,继续作恶,几个月后被吴利用特权刚调到衡水市供电站工作的次子又因车祸身亡。不到一年失去一双儿子的吴妻在极度痛苦中卧床不起,家破人亡。

(二)

河南省周口市拘留所所长窦彦怀,利用职务之便,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一次他非法送大法弟子去郑州十八里河劳教,因两位大法弟子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窦彦怀便丧心病狂地将这两位大法弟子硬塞进后备箱里,途中窦彦怀停车吃饭,大法弟子要解手,他大吼:“憋死你们!”

2002年8月16日,窦彦怀在北京政法学院读书的独生子,因北京网吧失火被烧死。

(三)

2002年6月,湖北某高校保工处王处长绑架一位大法弟子到洗脑班,对这位大法弟子说:“十天后我来看你。”十天后单位的其他领导来看这位大法弟子,王处长没能来,因为他母亲暴死,他回家奔丧去了。后来王处长总是头疼,却查不出原因。人们都明白这是他迫害大法弟子的恶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