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大法的美好带入各地学校(图)

瑞典学员


【正见网2003年05月31日】

在瑞典法轮功学员中,有两名音乐教师。一名在瑞典西部的阿尔维卡市教舞蹈,另一名在瑞典北部的西偌娜市教古典吉他乐曲。她们虽身在两地,但她们却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将大法的美好带入瑞典各地的大、中、小学校。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在瑞典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她们于5月3日起,在瑞典开始了“莲花的故事”的巡回演出。

“莲花的故事”是一个结合舞蹈、音乐及诗歌的舞剧。其通过颂扬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始终保持其圣洁的品质,向人们讲述了法轮功学员们返本归真的坚强意志,并揭露了中国江一伙流氓政府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的真象。

2003年5月3日,在哥德堡市的“清光音乐会”上,她们开始了“莲花的故事”巡回演出的首场演出。她们慈悲的善念、纯净的心灵、优美的舞姿和娴熟的伴奏震撼着所有观众,赢得了观众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2003年5月5日,“莲花的故事”的巡回演出来到了瑞典第三大城市─坐落在南部的马尔墨市。她们的演出受到当地各校的热烈欢迎。


2003年5月8日,受奥斯特盖特兰省(Östergötland)的维特斯克兰学校(Vetaskolan School)邀请,她们开始了“莲花的故事”第三站的巡回演出。此地的三场演出,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她们还被邀请到课堂,向更多学生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镇压。整个活动受到师生们极高的评价。很多人通过她们的巡回演出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学炼了法轮功的功法。

最近巡回演出来到瑞典西南部的莱蓉市(Lerum)。她们通过舞蹈、音乐、歌曲和故事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镇压。演出结束后,她们安排了时间回答观众们的问题。她们将观众的每一个提问,都当作讲真相的好机会。

许多观众不仅欣赏了优美的演出,而且明白了一些法轮大法的真相。他们满意地离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