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8乐园

【正见新闻网2013年07月15日】

1.粉红希利尔湖 澳大利亚

位于西澳大利亚州南部勒谢什群岛中岛上的希利尔湖。因湖水会呈现独特的粉红色而闻名于世。不可思议的迷人的粉红色湖泊,看起来像可口的草莓牛奶。

2.五色河 哥伦比亚

会变身的Cano Cristales河位于哥国玛卡莲娜(Macarena)国家公园的中部山区内,它大部分的时间就同一般的河流,但是一到旱季、雨季交替的季节(约9月到11月间),会变出庆典般的华丽色彩。奇妙的是,这些华丽色彩在几星期后就会褪去,河流又恢复原状。

3.亚伯拉罕湖 加拿大

冰冻的气泡长什么样子? 人工湖亚伯拉罕湖湖床植物释放的气体和遇到湖面低温,就都会出现这种冰冻气泡的奇景。

4.贝加尔湖 俄罗斯

世界遗产中超清澈的贝加尔湖冬天湖面结冰,产生如同巨大绿宝石一般的冰丘。

5.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

公园内有许多有石灰岩沉积形成的天然堤坝,这些堤坝又形成了一个个湖泊、洞穴和瀑布。由于主要有16个湖泊,故公园又叫十六湖国家公园

6.下龙湾 越南

让人感到讶异的海面隆起陡峭典型的石灰岩山脊,另外、热带森林、溶洞、瀑布和众多历史景点值得一看。

7.五花海 中国

一湖之中宝蓝、翠绿、橙黄、浅红,似无数块宝石镶嵌成的巨形佩饰,珠光宝气,雍容华贵。

8.伊瓜苏瀑布 巴西和阿根廷

伊瓜苏瀑布与东非维多利亚瀑布及美加的尼亚加拉瀑布是世界三大瀑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