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议员持续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唐恩

【正见新闻网2013年06月28日】

美国国会两党提案:强摘器官必须立即停止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中东和北非小组主席、佛州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罗.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委员、新泽西州民主党籍资深众议员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共同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并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起诉那些参与这滔天罪行的人。决议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十四年来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美国国会众议院281号决议案是继去年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国务卿,要求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之后,主流民意谴责活摘器官罪恶的又一正义呼声。随着中共活摘器官多项证据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各国更多的国会议员相继对这种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

美国逾百位议员要求公开中共活摘罪行


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致国务卿的联名信,要求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份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发起的信件指出:在美国国会做证的证人说,中共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议员们要求国务院公布其获得的有关发生在中国的滥用移植器官的行径,包括王立军提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文件。

英国国会议员:要及时让英国政府最高层了解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再次在英国议会大厦举办研讨会,深入揭露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保守党国会议员尼尔.帕里士(Neil Parish)主持该会议,另外七位国会议员、一位勋爵代表、约十位国会议员助理以及其他英国主流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DAFOH在英国议会大厦举办说明研讨会,深入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

英国保守党政治家、国会议员尼尔.帕里士表示,他一定要及时传递信息把这次会议内容让英国政府最高层了解;苏格兰民族党(SNP)的国会议员兼SNP在威斯敏斯特的副总理的发言人安格斯.布伦丹.麦克尼尔(Angus Brendan MaCneil)说:“很显然,活摘器官是对人类的犯罪、对人性的犯罪,因为它是在针对人的信仰的迫害的基础上发生的。为获得器官发生的‘谋杀’令人震惊,无论发生在谁身上都是人类的悲剧。”

芬兰国会议员:更强烈提出这议题,在欧盟施加影响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前举行征签活动,向前来开会的国会议员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该活动得到议员们的声援和民众的支持。芬兰国会议员帕洛涅米(Aila Paloniemi)在声援征签表上签名,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几年前曾听说过这种迫害,非常担忧这种情况。在芬兰议会,我将更强烈的提出这个议题,并在欧盟内共同对这一事件施加影响。”


芬兰国会议员帕洛涅米(Aila Paloniemi)谴责中共活摘罪行

芬兰国会议员陶斯(Astrid Thors)表示:“我认为,关于活摘器官在国际上的共识是重要的,如果我们国家的人不去中国换器官,也可以帮助制止活摘器官。”


芬兰国会议员陶斯(Astrid Thors)呼吁芬兰人不要到中国做器官移植,这可帮助制止活摘器官

逾十万澳洲公民签名  呼吁制止中共活摘

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在澳洲新州议会举行的听证辩论会上,绿党上议员大卫.舒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约翰.凯(John Kay)和简.巴勒姆(Jan Barham)向该州上议院递交了超过十万份澳洲市民签名的请愿书,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支持新州政府立法禁止澳洲公民到其它国家进行不道德的器官移植,以及停止培训器官移植医生从事非法器官摘取。


绿党议员大卫.舒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右一)、约翰.凯(John Kay右二)和简.巴勒姆(Jan Barham右三),向议会递交了超过十万份澳洲市民签名的请愿书,这是新州有史以来收到的签名人数最多的请愿书

这份获得新州历史上最多公众支持的请愿书,强烈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并支持新州立法禁止非法器官移植和交易。舒布瑞杰议员认为国际社会都应该对此事作出回应,大家一起来正视这个问题,每个国家都来立法,就能使中共的活摘器官行为在国际上非法化。

澳洲国会参议院通过议案 反对在中国活摘器官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澳洲联邦参议员约翰.马迪根(John Madigan)向参议院提交了一份动议案,就联合国和欧洲理事会提议的一项防止贩卖器官,组织和细胞,打击贩卖被摘除的人体器官的国际协议,要求澳洲政府支持联合国和欧理会的倡议并反对活体摘取器官的行为。该动议案在澳洲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


澳洲联邦参议员约翰.马迪根(John Madigan)向参议院提交了一份反对活体摘取器官行为动议案,获得参议院一致通过。(图片来源:澳洲政府网站)

马迪根议员在动议案中说, 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就酷刑和其他残忍的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问题发表了两份报告,详细介绍了对在中国的活体摘取器官的指控。联合国和欧洲理事会计划推出一项新的且有约束力的国际条约来防止贩卖器官,组织和细胞,并已发表了一项有适当措施以打击贩卖被摘除的人类器官的协议。

台湾立法院提案关注及救援中国良心犯,强调法轮功学员受害最钜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台湾立法院各党派无异议通过由立委尤美女提出的关注及救援中国良心犯提案,要求政府关注被关押的四千三十三名中国良心犯,包括一千八百五十四名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以落实两公约之实践并顺应国际潮流。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台湾立委尤美女在立法院提案关注及救援中国良心犯,获各党派无异议通过。

该提案是“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成立后的首度力作,在提案说明中提到:“中国所关押的良心犯中,又以法轮功学员及图博人民所受之人权迫害最为严重。在联合国反酷刑特专诺瓦克教授所提交之人权报告中先后提到法轮功学员占中国酷刑案例的三分之二(2006),以及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恶行(2007~2010报告),美国国务院发表的2011年度人权报告及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2012年度报告亦先后指称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及死刑犯器官做为买卖移植之用,实为骇人听闻、天理难容之邪恶暴行。然而,因中国讯息封锁严密,外界很难准确查证,一般相信以上两受迫害团体中遭监禁及酷刑的良心犯人数远远超过外界所估算。”这段提案说明及良心犯名单将载入国会文书。

针对近来国际间包括美国国会、国际特赦组织纷纷出面谴责、呼吁调查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尤美女表示:“器官摘取,尤其是对于法轮功成员的迫害,我们会继续的关注。”立委林世嘉则表示:“大家所关心的器官买卖的事情,在美国有相关的人权委员会都非常的关切,那么如果要与台湾交流,需要跨党派的支持,对非法器官的输出国进行制裁,即需跨国间的结合。”

加拿大国会议员∶凝聚全球力量  制止活摘器官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诺(Judy Sgro)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反覆强调活摘器官在任何地方都不能被接受。斯格诺议员认为,应通过全球范围的不停呼吁和终止自由贸易等方式,对中共施加压力,迫使其停止活摘器官等迫害。


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诺

斯格诺议员说:“我将会在加拿大国会发表声明,要求加拿大政府对外公布掌握的有关(活摘人体器官)的情况。当世界上的民众了解到更多事实的时候,他们都会一起来制止这样的罪行。”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国会议员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国际社会尽全力制止这一罪行。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国际社会必须尽其全力,对中国政府施加压力,以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因为它是难以被宽恕的。”

苏格兰议员发起动议  促联合国调查活摘暴行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鲍勃.多瑞斯(Bob Doris MSP)议员在苏格兰议会发起动议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并敦促联合国调查并终止这样的暴行。该动议案很快得到苏格兰议会内跨党派的支持,目前,已有另外二十八位苏格兰议会议员签署支持该动议案。


苏格兰议会议员鲍勃.多瑞斯

多瑞斯议员说:“在国际上受到敬重的人士收集整理的证据已证实了这些指控,联合国必须认真对待这件事。这(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违反了联合国树立的最为基本的人权准则,我敦促联合国采取行动制止这样的暴行。”

瑞典国会议员呼吁  彻底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瑞典国会议员安德里亚斯.诺林先生(Andreas Norlen):责任人必须被绳之以法

瑞典国会议员安德里亚斯.诺林先生(Andreas Norlen)说:“(活摘器官)这样的暴行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太可怕了!据我了解几年前一份联合国的报告就有这方面的指控。从活生生的人身上摘取器官,是严重地侵犯人权。特别是规模如此之大、四万人甚至更多(被活摘器官),责任人必须被绳之以法。”他强调:“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丑闻,必须彻底调查。”


瑞典国会议员Christer Winback要求调查活摘器官罪行

瑞典国会议员克里斯特.温百克(Christer Winback)说:“我和我的同事联合签写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调查涉及这些被指控的罪行。我们要求国际社会给发生这类事情的国家施加压力,我们应该制止它。这漠视人和人的尊严,把人当成器官的供应商,是极其不道德的。”


瑞典国会议员Staffan Danielson:联合国和其它组织应该立即介入和阻止活摘器官

另一位瑞典国会议员Staffan Danielson也表示:“联合国和其它组织应该立即介入和阻止,因为这是有关生死的大事,一切程序必须公开、透明和对人尊重。”

法国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法国汝拉省参议员热拉尔.贝利

“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上旬,在法国东部汝拉省总理事会大厅内展出十天。法国汝拉省参议员热拉尔.贝利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画展。我们希望(中共)尽快停止这些(活摘器官)行为。”


法国汝拉省议员让.玛丽.赛赫米耶

法国汝拉省议员让.玛丽.赛赫米耶表示:“中共当局对从做好人做起的法轮功修炼者绝对是灾难 性的迫害,我曾多次以国会议员的身份特别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向政府提出问题,这需要所有国家一起来反对中共的这种残暴做法。”

古云:“天理昭昭,善恶有报”。二战后纽伦堡大审,杀人刽子手都难逃法网。美国已从二零一一年六月开始,在其网站上的DS-160非移民签证申请表中增设了“你是否曾经直接参与非法移植人体器官或人体组织吗?”的问题。可预见的是,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与活摘器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最后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正如举世各国议员的诚挚呼吁,祝愿更多的人们能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