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回法国佩里戈市(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6月16日】

已在四十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展出的国际真善忍美展,近日第七次巡回到艺术国度法国,法国佩里戈人被画展的深刻内涵和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所震撼,一起去法国西南部佩里戈市看看。

2013年5月底,真善忍美展在法国佩里戈市奥迪塞剧院展出,届时展出了16位艺术家的64幅传统经典写实画作,其中59幅油画,4幅中国画,2幅水彩画,5幅色粉笔划。画展所传达的真善忍的心声感动着每个人的心灵。

画家老师阿加特.波聂:“感到艺术家们在释放他们所有的内涵,绘画水平真是非常的高。”

业余画家乔西.拉维说:“让我受感动的也有绘画的技法和优美的肖像,我发现这些面孔绝对是天上的,雄伟壮丽的,我真的很高兴能看到和学到这一切。”

她很喜欢陈正平的水彩工笔画《净莲》。

水彩画画家海伦.格福瑞:“圆融、精神、力量;感受-信仰;莲花-淡定;我希望能成为和她一样。”

画家老师阿加特.波聂:“我感受到这种精神,非常非常的喜欢。孩子回能接受到很多天上的信息和精神,在每个家庭,说我们来打一会儿坐,我想能帮助很大。”

孩子们善良的本性被画展启发,在无人教的情况下,现场本能的学着油画《正义之场》在中使馆前打坐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的样子打坐,一个个还真能双盘,并齐呼法轮大法好!

伊娃.乐阿:“真,仁慈,忍这棒极了!这是人性的基础,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受到迫害,这太可怕了。”

阿兰.瑞勒看完画展后特别感动。

佩里戈人文化行动协会主席阿兰.瑞勒看完画展后特别感动,他说纳粹主义突然复出表面,中国隐藏了残忍的迫害。

佩里戈人文化行动协会主席阿兰.瑞勒:“进展厅我们看到佛像,宽容、祥和、和平,我们不能想像这个国家(中国)在经济成功的背后却隐藏了这些;迫害的世界,恐怖的世界,纳粹主义突然复出表面;集中营和野蛮的镇压是无处不在。这将使面对中国令人更加的不安。”

达尼认为这么多的暴力仍然存在这是社会的倒退,建议每个人都必须努力制止它。

水彩画画家达尼.拉姑:“我将带着悲痛离开,真如腹腔神经丛打结般痛苦,这样多的暴力仍然存在,实在是不可想像的,这真是社会的倒退,这太异常了。当然了在我们的层次上,需要每个人都在自己周围做一点工作。每个人都必须努力尝试制止它。”

西尔维.布维希望抵制和平息正发生在大陆法轮功学员身上的苦难。

教师西尔维.布维:“中国政府杀了人,是因为他们有一种思维方式,不符合他们(中国)政府的思维。这是绝对可恶的,这绝对是一种侵犯人权的行为,这是荒谬的、可耻的、刑事的让人难以忍受。当看到的酷刑和镇压的画面,你看我的头......我完全吓坏了,同时完全震惊,这是十足的残忍。”

“中国政府坚持抑制任何形式的精神信仰,我们可以看到西方电视,他们不告诉我们真相。需要更多的人知道并有意识到这一切,制止这种难以为继不可接受的暴力和镇压。”

作家让.雅克.戴勒蒙对李园的油画《蒙难在中原》颇有见解:“从这里开始了‘十’字形构图,描绘了悲剧题材和宇宙的纬度,似乎有点像圣母玛利亚和他儿子基督。”

观众在展会的留言簿上签名,表达感动、感恩的心声。

伊娃.乐阿很受《孤儿泪》的感动,画中小女孩捧着父母的骨灰盒,哭干了眼泪,满腹辛酸,不知何去何从。

伊娃.乐阿:“首先因为这是一个小女孩,我能从她眼里读到悲伤,所以我们想帮助,我不要这样失去我的父母。”

“那么我们真的要为他​​们做点什么,因为在画上可以看到面对可怕的酷刑他们那么勇敢,他们仍然坚信,这是超然的。今晚我会告诉我的家人法轮大法的故事,面对酷刑他们仍勇敢坚定正信,让我真的很感动。”

奥塞安娜.朗佩尼斯说这些画作散发着慈悲:“这些画作散发着慈悲,我们能感受到他们的悲伤和力量。”

水彩画画家海伦.格福瑞被大法的力量所震撼,这种信仰的力量,让那些信仰的人有这样的信心和勇气,不要放松并继续坚定这种精神信仰。同时给那些欺压人起负面作用的一点光,让他们看到自己的缺陷,从而让一切苦难都消失。

让.米歇尔非常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面并提出建议:《活摘器官》这张画很好的诠释了酷刑和苦难,而我们的政治家​​​​在签合时面对别人的痛苦沉默。我们法国人与欧洲人必须团结起来如果不谈人权拒绝买中国的任何商品,哪怕它是商业的便宜的。

我希望画展就像地球自转一样全球不停的巡回,让人们24小时能意识到,中共制造的酷刑一直存在在中国。当我们的政治家​​​​​​去中国寻求合同,这证实并迫使我们的政治家​​​​​​要谈论人权和证据,并手里有画。

迫害的画面让人想哭

画家老师阿加特.波聂说:“我们看到画上有佛像,这是人类的起源,断了这些那太可怕了,太没人性太可怕了,这就是为什么当在那个展区,我们真的肚子疼我想哭。”

对于恶有恶报她说,总是在结束前有一个转折点,迫害者将自己被自己迫害,迫害者如可以放弃迫害, 也可以唤醒自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