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赦年报关注法轮功受打压(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26日】

国际特赦刚刚发表2013年度世界人权报告,指中共当局持续打压法轮功,许多学员仍被施以酷刑、骚扰和监禁,他们的代表律师也受到波及。报告同时关注近年来香港法轮功学员正常的请愿活动受侵扰。

国际特赦的年度报告指出,中共当局继续利用刑事司法体系惩罚国内的异议份子,并透过劳动教养制度进行长期监禁。法轮功学员仍被施以酷刑、骚扰和监禁。

国际特赦组织香港总干事区美宝:〝例如有些人被抓了再关进黑监狱,或把他们关进法律教育培训中心,其实这中心或黑监狱里面也有很多酷刑的存在,他们的代理律师也受到不公平的对待,或是他们要持续执行职务时,很多时候牌照会被除掉。〞

国际特赦也关注近年来香港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受到青关会暴力侵扰和食环署的干预。

国际特赦组织香港总干事区美宝:〝比如说法轮功受到不明的势力骚扰,我们非常关注不同的民间团体的表达自由,他们表达自由时候的安全,每一个团体或人都应该在安全的情况下表达他们的理念。〞

国际特赦并关注去年反国民教育的抗争运动、注香港政治发展、司法能否独立,并对中港二地人权状态不断恶化表示担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