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国防部长解密UFO情报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15日】

ET披露听证会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谈美国政府与外星人合作

保罗‧赫利尔1949年当选为加拿大史上最年轻的国会议员,8年后,任命于路易士‧圣劳伦特(Louis St. Laurent)的政府,成为最年轻的内阁部长。在一段反对派时间之后,他随后在莱斯特‧皮尔逊(Lester B. Pearson)和皮埃尔‧特鲁多(Pierre E. Trudeau)的政府里担任高级职位,特鲁多在1968年的自由党领导人选举击败他。在担任高级内阁部长,更被指定为副总理之后,次年,赫利尔从特鲁多的内阁中辞退,原因是跟住宅有关的原则问题。
虽然赫利尔以他广为人知的是对加拿大武装部队的统合,和在1968年他的住宅与城市发展任务小组主席任内,但他仍维持对宏观经济学的终身兴趣。

这引领他在加拿大推动充分就业和低通货膨胀率概念,强调生活品质问题的行动,这些年来,作为一名记者和政治评论员,他继续为经济改革而奋战,并写了几本相关主题的书,在1997年春天,他加入关心加拿大联盟,发起设立加拿大行
动党(Canadian Action Party),致力于改革正从世界经济中紧握一线生机的银行业和国际金融制度。

近年来,赫利尔对UFO和外星人科技的存在感兴趣,多年以前,在1967年6月3日,时任国防部长的保罗‧赫利尔曾经搭乘直升机降落在亚伯达省的圣保罗( St. Paul, Alberta)不明飞行物正式开幕典礼的停机坪,这个城镇建立此停机坪作为加拿大百年庆典项目,并且作为一个免于人类战争保持空间的象征,起降台旁边的标志上写着: ” 世界第一个UFO起降台下的区域被圣保罗市指定为国际性,象征我们的信念,人类将维持外宇宙的自由免于国家战争和冲突,为了所有银河间的生命,未来的太空旅行将是安全的,并欢迎所有地球或其他地方的参访者光临此区域和圣保罗市。

然而,那时他的关注于学理多于现实,作为国防部长,他不时收到目击报告,但忙于统合加拿大军队,海军和空军成为单一的加拿大防卫力量,他花许多时间在其他工作,所以他好奇心使他暂时搁置这个议题,直到大约2003年,一个年轻企业家,渥太华(Ottawa)的皮尔朱诺(Pierre Juneau)开始送他有关UFO和ET存在的资料。赫利尔诚实地回答说:他没有时间阅读资料,但具耐心的朱诺接受这事实和只是不时地送他。

特别在2005年2月,来自朱诺的一通电话促使赫利尔观看ABC新闻“彼得‧詹宁斯(Peter Jennings)的报导:UFO-眼见为实”。赫利尔很快做出决定,所有的空中交通管制员、警察、航空公司和空军飞行员,当他们看到UFO时必须据实以报,因为他们没有理由撒谎,但UFO主题依然保持几乎无人过问。

期间,朱诺送他一本由退休的美国军方情报人员菲利普‧科索中校(Lt. Col. Philip Corso)完成的『罗兹威尔后的这天』(The Day After Roswell)的书,那似乎是很好的夏令读物。

所以一年后,他休假时带着这本书,和很受陶醉地去读它,他从内容的平实知道它一定是真实的,他和一位退休的美国空军将军电话交谈,他获告, ”每个字是真实的”,他也获知,有美国官方和其他星系参访者面对面的会议。

早些天,他获邀到多伦多(Toronto)一个星际政治(Exopolitics)会议演讲,但他决定婉拒,因为他并不是一个不明飞行物研究者,然而阅读这书和认同内容后,他决定他有一种道义上的责任让公众知道,因为这有关的发布是如此深奥,他认为,这是绝对有必要让美国和世界人民都知道什么事正在发生?以及近期和长远范围的可能结果,所以他接受了维克托‧维基亚尼(Victor Viggiani)和麦可‧伯德(Mike Bird)扩大的邀请,参加他们多伦多的星际政治UFO揭密座谈会,与多伦多大学行星方位大礼堂的讲演。

2005年9月25日,他在国际头条新闻公开宣称”UFO就像飞机飞在头顶一样真实”,这样做,他成为G8八大工业国高峰会国家第一位明确表示UFO是真实的内阁层级官员。

在这声明后的几个月和几年,赫利尔大量收到于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料─机密的和非机密的,他收得许多书籍,并且大部分都读了,他听取一些北美最好的幽浮研究者简报,并且有机会去探访目击者,取得各种现象的第一手知识,这些增长了知识水平和了解,使他决心做每件可能的事,协助他们要求美国政府全面解密,因为发布不仅对美国,对未来的人类是极其重要性的,他的目标包括太空保护条例(Space Preservation Treaty),禁止太空武器的研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