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洛斯特市真善忍美展撼动人心(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11日】

近日,在英国西南部都市格洛斯特(Gloucester),首次举办了为期3周的真善忍国际油画美展,这些写实油画,大部分出自华人艺术家之手,表现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艺术家们的经历和感受。画展吸引了众多的民众前来观赏。

格洛斯特市议会议长鲍尔.吉姆斯(Paul James)亲自前来观看画展,吉姆斯第一次听说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他希望国际社会对中共施加压力尽快制止这场残酷的迫害。

格洛斯特市议会议长鲍尔.吉姆斯:“我们都知道,中共践踏人权,但是如此大规模的酷刑折磨,迫害和虐杀,超越了践踏人权这一概念。用媒体揭露迫害,用国际社会的压力来制止迫害的继续。”

吉姆斯也希望更多的当地民众来观看画展,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

格洛斯特市议会议长鲍尔.吉姆斯:“我非常高兴在我市举办真善忍画展。这些作品非常有震撼力,我希望展览期间,会吸引许多格洛斯特市人们前来观看,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一消息传播开。”

前来观赏画展的民众,以当地人为主,他们不仅被画展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也对修炼者所遭受的迫害感到震撼。

当地居民朱利安.巴特勒(Julian Butler):“绝对无法忍受,从来没有听说过。”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展出的艺术作品共33幅,分别由11位画家创作。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遵循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与精神的升华,当面对中共挑战“真善忍”的原则时,法轮大法修炼者以坚忍不屈的精神,坚持传播宇宙真理,向人们讲述着真相。

真善美油画美展的下一站将于6月7-18号在英国北部约克市展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