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极光遇到火山爆发 见证冰岛的魔幻时刻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08日】

Webbot 创办人 Clif High 于2013年来频频发布“即时数据情报报告”(Immediacy data intelligence report) ,在众多的短期标记及整合资料后,发现火山爆发,甚至火山出现断裂,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地理上征兆 (Marker) ,特别注意的是俄罗斯,甚至会影响美国的西岸。 另外,太阳风会引致天上出现很多怪异现象,一些怪的光。当你看见这些现象时,意味着“全球性海岸线事件”将会发生,或同时间发生。

Webbot 于2013年初作出警告,因地球内部能量及火山活动加剧。同时,地磁将会减弱,天上出现异常的电离子放电现象和北极光,因而在“全球性海岸线事件”发生前,北极光和火山喷发的景象将有机会一并在同一时间,同一地方发生。

来自英国剑桥的25岁青年摄影师艾普顿 (James Appleton ),日前在冰岛著名的 Fimmvorduhalsy 火山边缘捕捉到十分罕见的极光下火山喷发的震撼画面。

定格在照片中的是一幕幕罕见的美丽景象:色彩炫迷的北极光,在一座正在激烈喷发、岩浆奔溢的火山口上空闪耀飞舞,形成一幅自然界最为浩阔壮丽的景象。

为了捕捉这些转瞬即逝的惊人画面,艾普头在冰岛花费了长达7年的时间。他跟火山研究人员同进同出,为了捕捉难得的画面,让自己置身于危险最前线,愿意待在仅仅距离喷发的火山几百英尺的山脚之下。要说这此照片是用生命换来的, 一点也不为过。

另外,不容忽视近来火山活动加剧的现象!

阿拉斯加火山蠢动 恐乱交通

路透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4日电)科学家表示,阿拉斯加一座位处偏远但蠢蠢欲动已久的火山今天活动加剧,3度喷发,开始持续喷出火山灰及蒸气。

克里夫兰火山(Cleveland Volcano)位在安克拉治(Anchorage)西南方1500公里处,高5676尺,上方是飞机往返北美及亚洲的主要航线。专家表示,这次小规模喷发,情况还没严重到对空中交通构成重大威胁。

不过,阿拉斯加火山观测所(Alaska VolcanoObservatory)的美国地质调查所(U.S. GeologicalSurvey)地球物理学家威瑟斯(Rick Wessels)表示,联邦航空当局为防万一,已安排飞经火山北方部分航班改道。

威瑟斯表示:“基于各种可见的迹象,我们认为火山现在持续喷发。”

威瑟斯说,克里夫兰火山2011年夏天开始喷发岩浆,之后陆陆续续喷发20至25次。

他表示,火山今天连续3度喷发的情况有别于过往,“还没见过这座火山短时间内喷发数次的情况”。中央社(翻译)

菲律宾火山爆发导致至少5人死亡

位于菲律宾吕宋岛南部的马永火山星期二(5月7日)突然喷发,火山爆发导致的灰尘和石块导致至少5人死亡。

这5名受害人是登山者,另外还有7名登山者受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