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揭露听证会:前参议员称美政府掩盖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08日】

外星人揭露听证会上前参议员Sen. Mike Gravel几年前曾宣布个人破产,可能是受到听证会支付给他20,000元报酬的影响,根据雅虎新闻所述,他声称白宫一直对公众掩盖外星人调查我们星球的真相。

Gravel是收到报酬出席听证会的6名前国会议员之一,在会上听取了证人的见证,以及有关不明飞行物和外星拜访的第一手资料。

Gravel说最强有力的报告来自前军方人员,如退役空军上校罗伯特·萨拉斯,他曾作证说,不明飞行物曾让核武器暂时瘫痪。

“这是证据确凿的,他们曾看到飞船悬停在怀俄明州和南达科他州的洲际导弹发射井上空,导致导弹不能正常工作”Gravel说

他认为媒体帮助政府掩盖了这次外星人接触事件“我们所要面对的是,在媒体领域,政府也努力排斥和嘲笑那些具有特定知识的人,”当被问及他参与听证会拿取报酬的事情,Gravel说,这并不影响他采纳证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