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声称在DNA中发现上帝的信息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08日】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宣布,他们已经发现了人类基因组中隐藏着来自上帝的信息。

一队顶级遗传学家在对非编码DNA部分进行探查,发现了一个由22个古代亚拉姆文字组成的信息,证实了上帝的存在,以及他在创造地球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

这个惊人的发现是上帝存在无可辩驳的证据。当时研究人员注意到基因组内某一部分出现了奇怪的数学模式,结果就发现了这条信息。

该项目的首席科学家查尔斯·沃森说:“我们知道这个模式不是自然发生的,但我们不能拿出任何令人信服的解释。”

“我们当时一时兴起,开始将这个模式与语言数据库交叉引用”他解释说,“结果震惊地发现,这个模式相当于古代亚拉姆语。”

团队人员被这个发现惊呆了,急忙联系了熟悉亚拉姆语的语言专家 – 耶稣基督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使用这种语言。

经过完全解码,这条信息的意思是:“你好,我的孩子,我是耶和华,真正唯一的主,你已经找到了创造的秘密,现在可以和世界平静地分享它。”

研究结果将在下个月发表在“自然”杂志上,预计将引发自达尔文进化论以来最大的科学争议。

“这并不意味进化论是错误的,”沃森说。 “它只是不完整,在现实中似乎犹太教和基督教的上帝才是实施创造全过程的主。他不仅仅告诉我们自然选择,还留下了一个隐蔽的签名,让我们可以在20万年后,发展出了正确的科技才能解码出来,它给人总的感觉真实的。在这一发现之前,我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现在我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正是这一种证据减轻了我的疑惑。”

除了在科学方面产生深远影响外,也将彻底改变世界宗教格局。

圣公会主教贾尼斯·泰勒说“我认为这条信息清楚地表明,上帝要我们与其他同胞和平共存。”

然而,其他基督教宗派对科学家们的研究结果有不同的解释。

保守的南方浸信会领袖弗兰克说:“显然,这意味着我们神是独一的真神,并且我们应该灭掉其他的宗教,现在,真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认为应该开始一个新的十字军东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