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善与恶的选择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08日】

为了揭露邪恶,为了救度众生,结束迫害,2013年5月2日在德国拜罗伊特市(Bayreuth)市政厅大厦广场再次举办活动,揭露马三家上大挂、绑死人床和电击男女生殖器官的展板,揭露当前正在进行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扩音器里不断播放着这些骇人听闻的恶行,揭露马三家恶行的传单,强摘器官的展板,呼吁反迫害结束迫害的横幅都在向世人展示着中国大陆目前正在发生的人间地狱般的邪恶。模拟强摘活人器官的情景更是吸引了众多人士签字和谴责。很多人主动向学员了解真相,反迫害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前来签字。

一个大约11岁小学生带着几个同学过来说,我在大巴士上看到了鲜艳的“FALUN DAFA”横幅,我没有办法下车,就记下了这几个字,回家赶紧上电脑查了一下究竟发生了什麽,为什麽在露天广场上医生在做手术,那里在举行什麽活动,到底发生了什麽?我吃惊了,怎麽能发生这样的事呢?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于是我来到这里。这个小学生向学员索要了传单,我一定告诉我的父母,5月13号还来法轮大法日的活动继续咨询。

一个小伙子,大高个,帮法轮功学员把横幅的铁丝往高处移动了一米,然后仔细看了所有的展板,当然也同时听了扬声器播放的强摘器官恶行。然后对学员说,为什麽见不到媒体报道呢,我每天都仔细看新闻,这几年都没有报道呢? 学员告诉他,每个大媒体后面都有大财团背景,每个大财团背后又都或多或少的收到了中共的威胁和经济利诱,比如有办事处在北京,中共都用经济利益对他们进行威胁,所以商人大多数都不能在中共器官强摘和法轮功人权问题上明确的、长期的、持之以恒的发声。六四镇压学生以后,中共和西方国家政府也是有合同,人权问题不要在公开场合谈,不要在桌面上谈,要下来谈。这样中共就没有压力的,没有国际社会的谴责声音,他们就继续残酷迫害老百姓。他们最怕国际社会揭露,越多地在国际声音揭露,结束迫害就越快。小伙子答应拿传单去当活传媒。

一位父亲蹲下来给7岁的女儿讲强摘器官演示前面的大标题:“这是正在中国发生着的”。小女孩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父亲跟学员谈起来了,女儿还在盯着看强摘器官演示,似乎在问:世界为什麽发生这样的邪恶事呢 ?

一位大高个子老人,一下午来回过往了好几个来回才签字,他说:上个星期在另外一个广场,我也看见了你们的呼吁活动。学员告诉他,每天都在军队医院的地下室和密室里发生着,赶紧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在外科工作的,千万不要去中国与中国医生合作器官移植手术,也不要邀请中国医生到德国医学院来培训器官移植术,否则有更多法轮功学员被谋杀。

旁边正好有一个银行和几个公共汽车站,来往的人都听见了揭露器官强摘的播音, 很多学生放学路过,都主动签字反迫害。

一位波兰妇女留下了电话,并且和学员约好过几天到炼功点儿学习法轮功功法。

一个对现场活动很感兴趣的本市人民大学的教师,签了字反迫害之后,索要了很多资料,与学员聊了很久,说,回去读完了,再跟我们联系炼功适宜。

衡量每个人道德的考场,没人强迫,就是看你一走一过,看到展板,看到演示,看到横幅,听到揭露迫害的播音之后,如何展示自己的道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