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掀神韵热 高价票一个月前售罄

掀神韵热 近20家媒体报导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07日】

5月6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即将在著名的墨西哥国家大剧院进行首场演出。6日下午,墨西哥神韵晚会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吸引近20家主流媒体参加。演出前,墨西哥首都已掀起神韵热潮。据主办方介绍,票房一直走俏,VIP贵宾高价票供不应求,早在一个月前售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神韵国际艺术团:用最真诚的心把最美好的艺术带给墨西哥观众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在6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神韵把人生的真谛传给人,把神传给人的文化带给所有善良的人们。”她透露,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已经在北美各地演出120场。

张铁钧说:“我们希望用最真诚的心,把最美好的艺术带给(墨西哥)观众。观众会感到(这种)美好。”

神韵国际艺术团副团长、编舞陈永佳介绍,他从11岁开始系统学习中国古典舞,中国古典舞已经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份。他说:“中国古典舞有3个组成部份:身韵、身法、技巧。中国古典舞长于表现人物和故事情节。”

陈永佳说:“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具有非常博大精深的内涵。”“(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真、善、美。我相信观众们观看演出后有同样的感受。”

他还介绍,神韵艺术团的很多演员在国际大型比赛中获得大奖。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还放映了中国古典舞的视频介绍。

未演先热 大批媒体追逐神韵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近20家墨西哥主流电视、报纸、电台等新闻媒体前来采访报导,包括墨西哥最大的国家电视台Teleisa等等。新闻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记者席间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批新闻媒体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还对神韵国际艺术团副团长陈永佳、神韵国际艺术团乐团艺术家林家绮进行了采访。

当地媒体la Razon报纸在5月6日出版发行的报纸文化版面,特别刊出墨西哥国会议员David Parra向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女士颁发褒奖、并盛宴款待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新闻,并配以彩色图片重点发表。报导说,神韵艺术团带来中国古典舞和音乐,国会议员特别感谢神韵将神传的艺术和文化向世界传播。

VIP高价票全部告罄 票房走俏

据神韵主办方介绍,虽然神韵是首次莅临墨西哥,但是墨西哥人对世界一流的神韵演出已经神往和久仰已久,票房形势一直走俏,在演出开始的前一个月,所有的VIP贵宾高价票早已售罄,供不应求。

神韵国际艺术团即将演出的墨西哥国家大剧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剧院,拥有世界顶级的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该剧院被评为2003年世界最佳演出场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