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台北开幕 启发心灵层面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04日】

国际真善忍巡回美展3日中午在台北医学大学教研大楼举行揭画暨开幕式,美国心身医科大学教授陈彦玲致词表示,艺术在展现精湛的技术背后承载了为人类护卫良知的精神层面,真善忍美展在从新找回人心中最深的善念,在画展里面的画作展现这时代对人性最严酷的考验,相信来看画对内在心灵有很好的启发。

国际真善忍巡回美展开幕仪式,首先是国乐双古筝-《春回大地万象新》的表演,接着逍遥心小合唱团演唱-《让他们都知道》、《让生命去感受》两首曲子都获得满堂彩。

陈彦玲并为现场来宾导览画作《运乾坤》是表现主佛带领弟子正法的过程;《我是谁?》讲述家庭条件富裕的女子依然感到茫茫人生,浮沉莫测,当她看了《轮回转世纪实故事》这本书时引起深度思考,同时又从法轮功学员送的纸叠莲花那里得到了答案,看到了光明。

台北医学大学公共卫生营养学院教授兼副院长张武修认为,国际真善忍巡回美展在台北医学大学举办很有意义,欢迎民众都来学校参观美展;而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强调应该持续去揭露中共暴行不要懈怠,并且要让世界医学联合会的医师都知道。

现场观众谢于涵对于讲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孤儿泪》很有感触,小女孩的父母为了自己的信仰被迫害致死,她认为共产党迫害这样的好人很不应该。现场负责导览的台大沈同学喜欢《得法》,因为画上的小女孩很纯真,从她身上可以感受到得到法轮大法的喜悦。

沈同学及政治大学杜同学表示,她们刚才为从非洲史瓦济兰来的台北医学大学同学解说画作,他们非常震惊原来中国还发生活摘器官的事情,会去买相关书籍了解更多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政大陈同学则说看到法轮功被迫害觉得心里很痛,中共怎么可以做这么不人道事情,他希望有更多人来看美展了解真相。

国际真善忍巡回美展目前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展出获得一致好评;主办单位表示,展出从即日起至16日止,欢迎民众踊跃前往参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