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名人促法办迫害法轮功元凶(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02日】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4.25”万人和平大上访14周年,随着近期中共马三家劳教所酷刑黑幕曝光,法轮功问题再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多位中港知名人士谴责中共镇压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行,呼吁制止迫害,法办元凶。

在香港星期天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透过录音发言,他赞扬当年4.25法轮功学员万人上访,非常有秩序,但却被诬衊成包围中南海,接着被江泽民一句话打成邪教,令人发指。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我想毛泽东不甘寂寞要搞文化大革命,邓小平跟着要学样,跟着也不甘寂寞要搞六四,现在第三代领导(江泽民)又不甘寂寞,又搞这种丧心病狂,我觉得非常不可理喻,我觉得是发疯了。一个人说这么一句话,就是命令一个什么东西,通过一个什么东西就说是法律,这不是开玩笑嘛,那么这个总书记就是邪总书记。”

香港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强调,马三家所揭露的酷刑非常惊人,镇压法轮功是反人类罪行,江泽民罪责难逃。

香港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当时这个事情是江泽民干的,而且他是用一种独裁的方式来处理法轮功这个问题的。我们是非常同情法轮功,非常的谴责中共的行为。对法轮功的镇压,这是一种反人类罪,是这个性质。”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最大的人权灾难,呼吁法办迫害元凶。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这么大的群体受到迫害,这么多的人被迫害致死致残,以国家机器进行群体性的镇压,应该是反人类罪,应该是当前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大的人权灾难,相应人员应该受到法律惩处,尤其是发动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