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西棕榈滩演出爆满 网络电视创办人一看再看

【正见新闻网2013年05月01日】

美国佛州西棕榈滩是富豪和名流云集之地,被称为“曼哈顿的后花园”。4月3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首度访问演出中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克拉维斯表演艺术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内再次爆满,各界名流盛装出席。

今年是神韵连续第6年到访佛州,虽然首次在西棕榈滩市上演,但神韵热发酵,神韵美名早已口耳相传到西棕榈滩。据演出主办方介绍,今天的观众中有一部份是昨天看过第一场演出后意犹未尽,今日再次光临的。也有一部份观众是因为昨日观看演出的朋友的热烈推荐,专程前来赶上最后一场秀的。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神韵所展现的庄重华丽的大型中国古典舞、荡气回肠的中西合璧的交响乐、明亮辉煌的色彩和动人心弦的女高音歌唱,无一不令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倍感震撼。他们中很多人目不转睛、屏气凝神地欣赏每一个节目,似乎忘却了时光。每个节目的终了,观众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场节目结束后,很多观众毫不掩饰自己被神韵的演出所震撼,盛赞中国传统文化的美丽与浩瀚。很多人表示自己已成了神韵的粉丝,开始期待明年神韵的到来。

网络电视ICTV创办人意犹未尽 一看再看

美国网络电视ICTV的创办人和执行董事Neil London先生29日晚就观看了神韵在西棕榈滩的演出,他认为神韵演出非常出色,于是在30日晚特地邀请了最好的朋友再次前来观看。

他说:“神韵演出的舞蹈精采纷呈,色彩缤纷亮丽,而小舞剧则高潮叠起,我特别喜欢这种讲述故事的艺术形式。”

“最让我叹服的是这场演出每个舞蹈演员的同步性,时间掌握得精准性,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能与之相媲美的演出真是凤毛麟角。”

London先生在1月的时候就听说了神韵的讯息,他当时非常感兴趣,就决定在自己的网络电视上宣传,昨天终于一睹了神韵的风采,他非常开心并表示这场演出非常值得一看:“神韵用精美的舞蹈为我们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并且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人的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让我大开眼界。”

他还对中共迫害好人表示同情:“我现在才了解到中共在迫害有信仰的人,我们在美国从来没有这样的经验,我想回去好好了解一下。”最后他还表示:“听说神韵每年都会有全新的演出,这太好了!我还会再来观看的。”

London先生在媒体制作和媒体公关方面有35年的工作经验, 是美国电子媒体和公关活动领域的先驱倡导者之一。目前他是美国网络电视台ICTV1台的创办人和执行董事。ICTV1 是一个24小时以网络为基础的信息和娱乐网络电视频道。同时他还是融合科技和艺术于一体的知名纽约艺术组织的创办人和执行董事,以及新型艺术娱乐网络ArtTV的创办人和执行董事。

纽约大学教授:看神韵浑身充满热流

纽约城市大学市场学教授Ira Hochman先生和太太在观看神韵演出后兴奋地说:“看了演出,我感到浑身充满热流,演出太辉煌了!我是纽约人,也住在佛州,我要告诉我在纽约所有的朋友们和我在芝加哥的女儿,一定要去看神韵秀。我儿子和孙子都正在学中文,我也一定要让他们来看神韵演出!”

Hochman教授说:“演出非常振奋人心,制作精美,完美得超乎想像,同时也清楚地展现了中国人日常经历的许多挣扎。演出的精神层面很触动人心,让人感到十分温暖、热烈,也很受鼓舞。看得出,神韵的舞蹈演员和整个团队能呈现如此辉煌的作品,一定投入了巨大的工作和努力!”

一直对中国和中国文化抱有浓烈兴趣的Nancy Hochman迫不及待地说:“神韵演出非常精美,蕴含丰富的中国历史和文化信息,同时也完整地展现了中国的现状。”

他说:“我认为神韵演出传递的一些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发现很多到过中国的西方人只看到了她的经济层面,而没有看到她依然遭受压制的另一面 -——中国人依然没能像美国人这样,可以拥有自己的人权和自由,他们依然在这方面遭受压制。我认为人们应该看到一个全面的中国现状,而非片面的,这很重要。”

舞蹈演员: 舞蹈编排非常出色

舞蹈演员Courtney和妈妈 Stacey一同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她们都惊叹于神韵所展现的一切。Courtney女士学习芭蕾舞蹈多年,时常上台演出并参加各种舞蹈比赛,她惊叹神韵的完美高超。她说:“神韵整体太完美了,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舞蹈编排的非常出色,服装的色彩美如来自另一个世界;而高科技的背景动画天幕呈现了壮观的景色,神韵很完美的将所有艺术结合起来,纯正地呈现了中国的历史故事。”

她的妈妈Stacey感到印象最深刻的则是丰富多彩的中国历史故事,对于神韵所展现的中国历史与文化,她连说两次“美极了!”

Stacey更为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以及演员的舞蹈服饰感到震撼,她高兴地说道:“神韵的音乐非常美妙动听,色彩搭配的非常巧妙,亮丽活泼。舞蹈演员美丽的服饰让人眼前一亮,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很想再看一遍神韵。”

一同来观看的还有 Harvey和 Ally夫妇,他们也深深地被演出所吸引,Ally赞叹神韵演员非常飘逸灵动,很美丽。Harvey则赞誉道:“演员们和音乐以及背景天幕配合的天衣无缝,演出中的很多舞蹈队形的排列都具有几何对称性,演出中的音乐也非常有趣,有时非常神圣,有时又非常明朗。”

前舞蹈演员: 中国历史与现实被表现的出神入化

信贷公司“Digital Risk”人力资源主管、前舞蹈演员Nocole Monet女士看了神韵演出后,盛赞之词不绝于口,她说演出无比辉煌、经典和非凡。她特别赞叹神韵舞蹈表现出的精准、优美和恢宏的气势。

Monet说:“神韵演出极致美丽地展现了中国文化和历史,充满艺术性和灵性,整场演出把你完全带入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世界中,然后又带你回到现实,这种历史与现实世界的相互连接与呼应在舞蹈中被表现得出神入化,酣畅淋漓,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要说,神韵舞蹈演员的功力非凡,真了不起!还有神韵的音乐,也如此迷人,令人神往。”

Monet接着说:“神韵演出不可思议的完美,真的是这样!说实话,整场演出我看不出任何瑕疵,超级完美,正是我所期待的盛况!”

Monet还表达了自己对神韵真挚的谢意。她说:“神韵的演出太出色了,非凡无比,美妙无穷!我感谢神韵团队的精心制作和勤奋的付出,为我们带来这样一部辉煌经典的作品!谢谢他们!”

Monet女士说,自己在一个月前看到神韵演出的广告后,眼前就一亮,马上决定买票。今天她带母亲和两位朋友一行四人同来观看演出。

听说这是神韵首次来西棕榈滩演出,她表示,热切期待神韵多多的来!“明年、后年、大后年……”

Monet说虽然目前自己不常登台表演,但舞蹈是她的生命,让她离不开。今日看到神韵的盛大演出,让她深受震动和鼓舞。

前舞蹈演员:神韵舞蹈超凡脱俗

Alice Senior女士和好友Rose结伴前来观看今晚的神韵演出,Senior女士曾经是模特,也是舞蹈演员,她对神韵的舞蹈倍加赞叹,“我觉得神韵演出超凡脱俗,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舞蹈,非常卓尔不群,非常美好。特别是舞台上身着不同服装的女演员在舞台上快速旋转,舞姿翩翩的样子,真是美不胜收。”

她表示看过神韵后身心舒畅。“而演出中最不同凡响的是高科技背景天幕中的天堂圣景,给人很多启示,而天幕与舞台上舞蹈演员也配合的天衣无缝。”

Rose女士也赞同的表示,“演出太壮观了,太美好了,而且演出中的演员们的团队精神非常好,整个团队就如同一个人一般整齐,没有任何一个演员突现自己,特别是女演员们在舞台上行云流水的舞姿,就如同云间的仙女,非常美妙。”

作家:非常棒的展现文化的方式

“太振奋人心了,令人陶醉!”作家Valerie Oeej受访时赞叹道。

神韵透过艺术形式,将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和丰富历史故事,还有背后博大精深的人生哲理,巧妙的传达出来,更令她内心震撼不已。

Oeej女士说:“节目清晰地展示出中国传统文化有佛家文化的底蕴,舞台上出现的神佛形象,让我更清楚地了解到原来中国传统文化有佛家文化的部份,而佛家文化的内涵意义深远,触动内心。”

“而神韵不止将中国历史上所发生的事件展现出来,更将正在发生的一些事件,如最后一个节目,很具体的以艺术传达出来,这是非常棒的表达方式。”Oeej女士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