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英德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28日】

伦敦纪念4.25周年活动 大卫.乔高到场支持

同样纪念4.25,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举办活动,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也到场声援。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这里是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今天,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这举行活动,纪念当年4.25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的事件。14年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的迫害,但他们一直坚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坚守他们的信念,表达自己的诉求。

当天的活动,正在伦敦短暂停留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也来到了现场,他呼吁尽快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大卫.乔高:“迫害必须停止。希望北京的新领导们意识到目前的非法行为,意识到这场迫害必须停止。这样我们会停止抗议,你们也不会做现在你们做的事情。直到反人道的罪行在中国停止。这反人类罪行就是杀害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他们没有做任何不好的事,但他们的器官却被贩卖,这是非常非常可怕的反人道的罪行。”

许多游客和民众驻足观看有关法轮功的展板和信息,也有民众专程到来表示支持.

民众妮克尔:“我支持法轮功,是基于最基本的人权。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做错什么,他们仅仅是炼功而已。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为原则,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错,他们应该有信仰的自由,不应该因此受到迫害,遭受酷刑。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这里,支持他们。”

法轮功学员们希望通过他们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能唤醒更多的世人,共同制止这场长达十四年的迫害。

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十四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因中共在天津抓捕并殴打四十五名当地法轮功学员,无理禁止教人向善的《转法轮》一书的出版,并在大陆一些地区干扰重德修心的法轮功学员的正常学法炼功活动,面对不公和迫害,上万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府右街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和平请愿,采取理性和平的方式,向政府和民众讲真相并争取基本的信仰权利。

二零一三年的四月二十五日和二十七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信息日,纪念当年法轮大法学员的护法之举,并向当地民众进一步讲清法轮功真相,揭露残酷迫害良善的中共的邪恶本质。

这一天,汉堡在经过前段时间的反季节不正常寒冷后,变得暖和而晴朗。在汉堡市中心著名购物大道处子堤上,在阿斯特湖畔,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挂起三个真相横幅,主题是纪念四·二五和平请愿、介绍什么是法轮大法、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横幅在和风吹拂下微微飘动,背景是倒映着旁边走廊一排白色优雅圆拱门的阿斯特湖,和不远处巴洛克风格的汉堡市政厅大楼。当地学员展示着法轮功功法,以模拟演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迫害,给路人派发真相传单资料,向这个自由城市的民众呼唤良知和正义。

民众听到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广播,看到眼前的模拟手术台和“医生”的“刽子手”行径后,纷纷走上前去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

一位衣着举止文雅的德国老年女士经过展位,看到横幅和真相板,刚好在旁的一位女学员把传单递给她,她带着一脸同情和理解颤声说,“我知道,这些(资料)我都看过了,不知说什么好,太可怕、太令人悲伤了。”她欲言又止,似乎不知怎么表白,轻轻握着学员的手好一会儿,眼中满是对学员的支持和赞许,然后默默离开了。

两位打扮得体颇有教养的中年女士路过,马上停住了脚步,一边倾听着真相录音,一边看着眼前的一切,脸上满是关注。得悉真相后,两人二话不说就掏出钱要捐款支持,而知道法轮功不接受捐款后,她们毫不犹豫地走到展位前,在反迫害和反活摘器官表格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她们和学员倾谈了许久,你一言我一语地表示,虽然对前东德的所作所为已颇有了解,没想到中共更坏,酷刑迫害和活摘器官的残酷令人无法想象。

慢慢接近下午下班时间,街上的上班族渐渐多起来。不少西装革履的男士和衣着整齐的女士路过展位,纷纷驻足,神情凝重地聆听真相,郑重接过传单。

一名女士对学员表示,看到善良人被迫害,她感同身受,心情非常难过。说话间,她略显激动的脸上微微泛红。她还说,看到有些人对迫害无动于衷,对世界发生这么残酷的事麻木不仁,她感到悲哀和生气,同时当场表示要多了解法轮大法并想学习如何修炼。

四位年轻的中国人路过展桌。他们看到学员的横幅后很吃惊。学员与其中的一位讲了在中国正在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他边听,一直很震惊地看着揭露活摘器官的横幅。学员还跟他介绍大法,解释为什么中共迫害法轮功,并跟他讲中共不代表中国,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是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这种完全没道德底线的恶行,不是反对中国。他一直认真听学员讲,并表示:幸亏当初没入党啊。

一对看上去约五、六十岁年纪的夫妇走到展位的桌子前,专注地听完真相后,签名反迫害时却犹豫不决,说回去看完真相传单后再决定。但不到两分钟,夫妻俩就折了回来,坚定地签了名。

还有一对年轻人主动过来了解大法真相,打听到每周日法轮功学员有免费教功后,当即表示要来,脸庞上满是喜悦,不少西人在了解真相后都对学炼法轮功充满兴趣。

一位四十左右的男子仔细倾听活摘器官的事件后,对法轮功本身是什么流露出很大的兴趣。他说:“你们在这里做这些事,真是太好了。谢谢。”

一个越南小伙子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他挑选了几样材料拿在手里,询问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他告诉学员:“我的家人听说过法轮功的健身效果非常显著,他们也建议我炼法轮功。我也想炼,你们什么时候集体炼功?我也要参加。” 他还表示:“我很同情中国民众,思想脱离(中共)那个系统是非常不容易的。”

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淡棕色头发,径直走到展桌前一言不发地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学员和他打了个招呼后,小伙子打开了话匣子:“是,我听说了(活摘器官的事)。太可怕了。你们在这里把这些事告诉大家,让所有的人来关注,我觉得太好了。”“我刚经过这里,看到模拟手术台,一下子醒了。真是令人恐怖。”学员把中共四十五年来对中国人所犯下的罪行一一告诉他,小伙子一直在全神贯注地听。最后问:“我怎样可以知道更多这些事?”学员推荐他去读《九评共产党》,或者上网去看《九评》的录像,并好意告诉他:“有些历史性画面是比较恐怖的”,小伙子答到:“这没有关系。人必须知道真实的历史和现在。”

一对衣着考究的老年夫妇在演示功法的学员前站定。老妇人说:“看哪,这个姑娘能如此专注。”老先生认为,多了解中国的打坐静修和文化对人有极大好处,通过炼功,人比较容易安静下来,对减轻压力也有好处,只是他们觉得自己岁数太大了,学不上了。边上的学员告诉他们,有不少八、九十岁的人也来学炼法轮功,年龄不是问题。两老了解到,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修炼人除了炼功外,平日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很高兴,要了具体介绍法轮功的材料。他们感到遗憾的是无法去当地炼功点,因为他们不住在汉堡。不过他们会在互联网上找到教功录像。离开时,他们脸上带着满足的笑容。

纪念四二五 法国学员中使馆前传真相
文/宇宁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四周年纪念日。这天下午,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使馆对面举行纪念活动,向当地民众讲清法轮功和“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四年的残酷迫害。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唐汉龙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已经有十四年了。在这十四年的时间里,全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停止过向各国政府和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活动。”“今天正逢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在他临行前,法国法轮大法学会已经向他提交了请愿信,呼吁他关注法轮功问题,希望他与中国领导人会面时,能够谈及法轮功问题。我们今天在中使馆前集会,也是用实际行动再一次呼吁法国总统关注法轮功问题,要求中共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讲述真相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到位于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集体上访,近因是天津警察无理抓捕了四十多位当地法轮功学员。合理合法、和平理性的上访,却被中共和江氏集团诬陷为“围攻中南海”,借以作为公开迫害法轮功的借口。为此,在当天的活动上,经历过“天津事件”的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谎言。

从中国天津流亡至法国的法轮功学员王喆,讲述了自己“四二五”前在天津的经历:“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科痞何祚庥在中国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引述了一九九八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批判法轮功。因为我本身就是一名炼法轮功后的受益者,四月二十一日我也去了天津教育学院,向出版社的主编讲法轮功真相。教育学院的大院里站满了前来反映情况的同修,我们站得很有秩序,大家都在静静地看书,等待反映情况的结果,时不时的还会有同修拿着塑料袋来收地上的垃圾。四月二十三日,警察抓了四十五名天津的法轮功学员,而且一部份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四月二十四日同修们去了天津市政府,然后市政府的人说要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情况。然后就发生了四月二十五日上万人去北京上访。”

王喆二零零一年在天津因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被非法劳教,遭受残酷迫害致高位截瘫,他在纪念活动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迫害。他表示,在劳教所中,他被毒打,长时间被六、七根电棍电击,后背出现脓包。背上的脓包长到前胸。然后脓包又从身体里面长到脖子,把一节脊椎骨和一根肋骨化没,导致高位截瘫。在不能打麻药的情况下他经历了痛苦的手术,最后才奇迹般的恢复。流亡海外后,他向各方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实存在。他最后表示:“我要继续揭露这些残酷的迫害,直到迫害停止那一天。”

同样来自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张春芳讲述了自己在“天津事件”中的亲身经历:“我是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去到天津教育学院的,当时来的学员有很多,有的学法,有的打坐,静静的,只有少数学员在杂志编辑部里澄清事实真相,没想到晚上天黑时,出动了很多警察举着警棍一边驱赶学员,一边开始疯狂殴打学员。我认识的一位近七十岁的老年同修被警察殴打时,还在讲‘我就是活证,修炼法轮功二十多种疾病都好了,法轮大法好。’我当时很想对那个警察说:‘她都跟你祖母一样的年龄了,你怎么忍心这样殴打一位老人。’警察在驱赶学员时,我的背部也被打到,之后一段时间背痛右臂抬不起来。当时坚持不走的学员被警察扔上车,一些学员被打伤、被抓捕。后来许多学员到天津市政府请求释放被抓捕的学员。我在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也去了天津市政府,晚上听了解到情况的学员说,天津市政府表示,公安部介入了此事,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警察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于是才引发了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

张春芳说:“实际中共与江泽民明明知道什么是法轮功、更知道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就因为法轮功太正了,而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斗’,与‘真、善、忍’不共戴天,才一定要灭之。所以它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精心构陷、预谋已久的。”

正义的力量长存

六四民运学生领袖张健来到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说:“十四年前,江泽民说用三个月的时间将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消灭,十四年之后,大家看到,在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坚强的存在。从一九四九年,中共窃取中国大陆,就开始全面的镇压中国的异议人士,然而,渴望自由和善良的中国人从来没有被中共消灭。正义的力量,善良的力量是长存的。”“在前一段时间,中国大陆官方的媒体报道了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劳教人员的事情,其中有上访人士、异议人士,还有更多的法轮功修炼者。我们可以看到,现在中国的执政者是清楚在这些劳教所里如何严重地践踏人权的。但是,中共官方最终以‘造谣’来掩盖事实,说明中共邪恶的力量仍在一概如往地镇压中国老百姓。”

记者无疆界:法轮功被迫害是中国最禁话题之一

在法国学员纪念“四二五”十四周年活动的当天,记者无疆界亚洲部负责人本杰明·伊思梅勒向《大纪元时报》法国记者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中国是最为禁忌和最受查禁的话题之一。最近对(大陆《财经》杂志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揭露一个(马三家)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案例的查禁与过滤就是一个例子。”他指出:“只要它(《Lens.视觉》杂志)还在为涉及此一话题而害怕遭到当局报复时,中国媒体就不是完全自由的。归根结底,对我来说,当法轮功(在中国)还没有其宗教信仰自由时,这一题材方面的媒体自由也是难以达到的。”

法国学员三个半小时的纪念活动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再一次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的风貌。学员们通过功法演示和真相展板让过往的行人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真相。许多民众主动前来了解真相,有的当场询问炼功点,想要学炼法轮功。

巴伐利亚法轮功学员在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文/巴伐利亚法轮功学员

十三年来,每年的四月二十五日,德国巴伐利亚法轮功学员都会到慕尼黑中领馆前,纪念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中南海万人上访,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纪念四·二五,德国巴伐利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纪念四·二五,德国巴伐利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面对无端的诬蔑和打压,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地上访,向政府和民众讲真相并争取基本的信仰权利。他们大善大忍的风范为举世称道。十四年来,面对中共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延续四·二五的精神,坚守信仰,用讲真相的方式和平理性反迫害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集会期间,不时有过路人看到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而被吸引。他们停下脚步,仔细阅读揭露迫害的展板,并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一位先生和学员长谈,他是附近教堂的风琴师,姓卑特(Berth)。今天他路过中领馆,看到揭露活摘器官的展板,说他绝对相信这样的事在中国发生。卑特先生说他曾在中国生活了三年半,发现现在很多中国人没有信仰,崇尚金钱,追求性解放,不忠于家庭。那里的生活是黑暗的。在那样的生活环境里,他体会到善是多么可贵,只有心存善念,才能看到光明。卑特先生留下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还有这样的反迫害的活动,他希望得到消息。

一位路过的德国女士表示,前些时候刚刚读了德国《时代》杂志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深度报道,所以要签名抗议这一暴行。临走她还主动要了一些传单,要给亲朋好友讲述中共的这些暴行。

当年正好在北京的陈先生参加了一九九九年的中南海和平上访。他回忆:“六四屠杀我也亲身经历过,亲眼见过许多学生和市民被解放军开枪打死、打伤。当时六四血腥镇压之后,老百姓又领教了共产党的真枪实弹,所以普遍都对共产党非常恐惧,很少有人再敢为正义、良知挺身而出。四·二五那天站在中南海围墙外,我就在想,会不会中共再次大开杀戒?让我惊讶的是,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从他们脸上看不出一丝恐惧,而是坚定、平和、善良。当时就觉得中国是有希望的!”
 

纪念四二五 芬兰学员举办烛光守夜活动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原本是一个平常的星期四,但是在十四年前的这天,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情愿。十四年后的这天,芬兰法轮功学员为纪念这个不平凡的日子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上午,芬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集会。发言中讲述了“四二五”的历史,及要求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善良的民众都来共同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邪恶迫害。

傍晚的烛光守夜活动使得不少人了解了真相,及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不断有很多途径的行人顿足观看,烛光守夜的现场一片祥和。悬挂着的横幅上酷刑的残酷照片,以及部分被中共迫害死的学员遗像,让不少人为之动容。学员们静静地坐在横幅前,手捧着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场面非常的壮观且肃穆。学员用音响不断地解说着“四二五”的意义和中共邪党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征签桌前路人一直排着队伍,耐心地等着签名。

一位三十多岁的芬兰女士看到被迫害死的学员遗像时很惊讶,并表示不相信中共会做出这么残忍的事,然后她耐心地聆听一位曾在中国大陆亲身被中共政府非法关押于监狱,并曾遭到酷刑迫害的经历等。这位女士表示,一个政党竟然对一群善良的人残忍的迫害这么长时间,太可怕了,并马上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以示支持。烛光守夜过程,还发生很多感人的事。

一群青年路过,听到学员的解说并看到了横幅上的内容,马上就决定要签名。他气愤并高声地说道:“这个名我是一定要签的。”同时还让同伴们一起签名支持。虽然排队签名的人很多,但是他还是耐心地等到签完自己的名字后才和同伴们一同离去。

还有五位二十多岁的芬兰年轻人和黑人,当他们了解了中共持续十多年仍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器官的事,并此事仍在持续发生时,他们马上正义地表示这种事不能让它继续发生,并马上签名以示支持反迫害的活动。

另外,有四位约二十岁的芬兰姑娘顿足于“法轮功”学员听学员讲真相过程,她们流下了同情的眼泪,她们马上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事太邪恶,不是人能干出的事,必须马上停止。”之后,她们乐意地排队签名以示支持。

荷兰学员在海牙举办纪念四二五活动

文/荷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来自荷兰全国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海牙市的中国大使馆门前,以集体炼功,讲真相,和平静坐的方式纪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北京中南海发生的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

当天到中国大使馆办事的海外华人纷纷驻足,部份人用手机拍下了这平静一幕,也有一些接过了法轮功学员递上的传单和资料。当日中午,在中国大使馆活动结束后,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又来到了海牙的国会广场,在国会二院大楼的正门一侧,向川流不息的行人和游客递上了法轮功真相传单,并善良理性和耐心地向有缘人传递了法轮功的真相信息。面对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倾述,不少荷兰民众为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而动容,纷纷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中签上了名字和信息。有一位荷兰民众表示,一百多年来共产主义运动早已被证明是残暴、欺骗、杀戮和恐怖统治的代名词,他非常同情中国人民现在面临和遭受的一切,并希望每一位正常社会的人都能站出来,对这样的灭绝人性的行径说:“不!”。

两位来自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市的女性游客非常开心的接过了学员手中的法轮功传单,并告诉学员,法轮功学员的和善、真诚和谦忍早在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的社区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加拿大政府非常支持法轮功。没想到这次来欧洲旅游,真正第一次接到了大法真相传单,并表示肯定会好好保存,回去会阅读关于网站上法轮功的一切资料。

自荷兰的欧盟议员贝尔曼(Thijs BERMAN)签名表示支持反迫害

国会议员马克齐(Ahmed Marcouch,左二)高兴的接过了学员递上的英文版《明慧周报》,并向学员了解法轮功信息。

国会二院大楼是荷兰国会的主议院,议员们最主要的职责是监管政府内阁的工作以及审议新议案,同时对政府内阁的工作进行监督。当天在广场的讲真相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也遇到了几位国会议员,并递上了法轮功信息和《明慧周报》,来自荷兰的欧盟议员贝尔曼(Thijs BERMAN)当场签名表示支持。国会议员马克齐(Ahmed Marcouch,中)高兴的接过了学员递上的英文版《明慧周报》,并向学员了解法轮功信息。

国会广场的过往行人中,有过半的人表示已经听说过法轮功或知道一点关于发生在中国的这场对信仰惨绝人寰的迫害。每个人都相信,是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非暴力的不懈努力,使得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人做出了正义的选择。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反迫害

为纪念十四年前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在爱尔兰中使馆前举行纪念活动,向民众讲清法轮功和“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四年的残酷迫害。呼吁各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争取合法的炼功与信仰自由的权利和平请愿,震惊了世界,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平和理性的一次上访活动。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来到爱尔兰中使馆前举行纪念活动。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向民众介绍真相,很多汽车路过,车主鸣笛并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一些路过的中国人也都接过学员发的三退的资料或认真听学员讲真相,有一位中国女士接过《九评共产党》后跟一位老年学员说,“你们每天都在这里,真挺辛苦的啊。谢谢。”

法轮功学员戴女士在发言中说,“四·二五”精神光照千古,法轮功学员十四年前的和平上访是为了全人类的权益。当今中国道德沦丧、天灾人祸频出,这和中共打压法轮功有着直接的关系。江泽民出于妒嫉和一己之私,和中共相互利用,把上亿人信仰的以真、善、忍宇宙真理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禁止、打压,以至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造成了当今中国社会的道德沦丧、人心无善念,还有天灾人祸的频频发生。

纵观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每当人民反抗统治者的严酷统治和不公正对待时,都是采取暴力和起义,那样的结果必然是战争和流血,损失的是老百姓。然而法轮功学员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的万人和平上访,书写了历史的新篇章。他们和平、理性、自律的行为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同。

中共在“四·二五”之后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造成了无数家庭的破裂、上百万人失去生命,然而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被这一切暴力和血腥所恐吓住。相反,他们从走上天安门高喊“法轮大法好”,到在城乡的各处讲真相、劝三退;从明慧网和各种讲真相的网站媒体的应运而生,到世界诸多政要给李洪志老师和法轮功颁奖。法轮功在一百多个国家超越了种族和文化的迅速传播,正如休士顿市市长在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颁发的“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的褒奖中提到的:

“作为一门高层次的精神修炼体系──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尊敬和赞赏。法轮大法基于宇宙特性真、善、忍。法轮大法强调改善健康,并带领真修弟子走向圆满。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种族的界限,让宇宙真理响彻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并在东西方差异间架起桥梁……。”法轮功学员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访不仅为中国人民的未来,也为世界人民的未来提供了光辉的典范,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智、慈悲的精神将永照千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