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和平抵制迫害 坚守正义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26日】

十四年和平抵制迫害 坚守正义
—— 加首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十四周年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与十多年来一样,渥太华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国大使馆前,纪念万名法轮功修炼者中南海和平请愿十四周年,并呼吁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陆法轮功学员,结束这场持续了十四年的对中国善良民众的迫害。

四月二十五日,渥太华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国大使馆前,纪念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和平请愿十四周年,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亲历者回忆当年“四·二五”

十四年前,周丽(化名)女士也在北京参加了这次和平上访。据她回忆,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请愿发生前的一段时间里,北京市的许多集体炼功点经常受到骚扰。对炼功者放高音喇叭、扔垃圾等挑衅事件经常发生。

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青少年科技博览》上发表了一篇诬蔑法轮功的文章,数十名天津法轮功学员去出版社说明真实情况反被拘押。周女士和其他学员都觉得政府对法轮功有误解,希望去向政府反映情况。

周女士向本报记者描述了四月二十五日上访的情形。那天,她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坐在中南海围墙外的马路边上看书,静静等候进去反映情况的学员代表。当时,住在附近街道和胡同里的居民都很热情,不少人主动为学员提供自来水和饮用水。值班的警察也特别客气,还过来和大家交谈。当天晚上,当听说当时的总理作出了很正面的答复后,人群开始散去。离开前,大家主动清理地上垃圾,把果皮纸屑都捡了起来。周女士离开前,碰上一位上晚班的清洁工,对方感慨地说:“今天的这条街道,比我专门打扫的都干净。”

善与恶形成鲜明对比

据媒体报道,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十几年里,不断有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揭露在劳教所和监狱里遭受到的各种酷刑折磨,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案例也不断被曝光。

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主席李迅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今天在这里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其实经媒体曝光的中共监狱、劳教所对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他表示:“十四年来,历史见证了善与恶的鲜明对比。中共一直用谎言、监狱、酷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邪恶手段,妄图消灭法轮功。但是法轮功修炼者一直以平和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坚持对真理和正义的维护。他们对信念的坚持不仅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是在维护中华民族每一个人的权益。”

李迅最后说:“法轮功在反迫害的十四年中,让更多的民众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功现在已经弘传到上百个国家。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觉醒,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他们开始向中共说‘不’,上亿的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最近两年来,不断有各地民众自发地递交联名公开信,有时甚至是成百上千人一起,呼吁政府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十四年的诉求不变

Jared Pearman先生是一位网路设计工程师。他当天特意利用工作休息时间前来参加纪念活动。他介绍说,他是十二年前在美国一所大学念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前,他每晚都酗酒,甚至尝试过毒品,但修炼后不久,这些恶习都没有了,而且身心健康愉悦,父母、家人都非常高兴他的转变,也都很支持他。

Pearman对记者说:“我们来这里(大使馆)请愿,并不是为了任何政治诉求,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我们只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能和我们一样,有信仰和炼功的自由。”

多伦多学员四二五揭露迫害 唤醒良知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依法和平请愿,一度震惊中外,被称为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访,整个过程安静祥和,秩序井然,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来的和平理性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

走过十四年寒暑,历经中共非法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平和依旧,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数百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驻加拿大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集会,再次以平和的形式、酷刑展示,向世人讲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唤醒良知。

下午四点至六点,学员们在领馆附近的大学街(University)和布鲁街(Bloor)路口拉起了横幅,筑起真相长城给路人讲真相和“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活动。晚上八点至十点回到中领馆前进行烛光悼念。

亲身经历难忘的四二五,女警察说:这就是德

来自辽宁的法轮功学员小玉亲身经历的“四二五”,她回忆道:“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我接到炼功点同修的电话,由于天津警察无故抓捕法轮功学员,我们结伴去了中南海,大概八点钟左右,府右街两侧已经整整齐齐的站满了法轮功学员,有很多都是来自外地的,大家虽然不认识,但却没有一点生疏感,每个人表情都是那样的平静祥和。

“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陆续续的不断地来,由于人数众多,听说周边地区仍有十万人进不来,为了给行人留下走路的地方,大家自动站在人行道靠后一点的地方,笔直的站了一条线,放眼望去,人群中从老人到孩子,从农民到西装革履的大老板,各个阶层人士都有,整个中南海大街只有寥寥几个警察,很明显他们也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和善,所以由开始的拘谨渐渐变得放松起来。

“听说总理接见法轮功学员代表,站在前面一排的学员不动,后面几排的学员就拿出法轮功的书阅读,有的坐在地上炼功,整个过程上万的人群,鸦雀无声,期间我看到有的法轮功学员把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捡了起来,并听到一个女警察对其他几个男警察说:这就是德。

“下午五点左右,得到国家领导人朱镕基(放人)的决定后,人群开始散去,走之前,我们把自己身边的垃圾和警察抽的烟头都捡了起来,整个中府右街地上没有留下一点垃圾,比我们来的时候还干净。”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Daphne当时带着一岁的孩子见证了“四二五”的过程,她说:“十四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清晨,我带着一岁的孩子,和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出现在了中南海信访办门外。那天所有人都安静的站着,微笑而平和。有路人好奇,会停下来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功友们只是微笑,友好地劝他不要停留。

“我们都明白,炼功人不想管世上的事,只想为修炼正名。几万人,一眼望不到头,都静静的站在那里,没有喧哗,没有口号,没有标语,神情淡定,举止从容。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信心,都有一份等待,为同修,为大法,为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善忍’。

“记得那天中午我和另外一个同修一起结伴去上卫生间,北京胡同里的公共卫生间卫生状况都很糟糕,但是那天当我和同修走进那个卫生间的时候,我们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原本肮脏不堪的卫生间被几位同修阿姨打扫的干干净净,而且卫生间靠墙的一边整整齐齐摆放着六七个崭新的痰盂。那是同修为了不给周围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不便而自费购买的。”

Daphne说:“多么令人钦佩的同修呀,多么纯洁的修炼群体,正是同修这些处处为他人着想的高度自律行为感动了世人,震撼了世界。然而就是这样一群真诚善良的大法修炼者,在这十四年里,被中共动用国家力量、无所不用其极的进行了历史上最邪恶、最残暴的迫害。”

当年大法小弟子的见证 母亲至今还在监狱里

刚到加拿大不到一年的刘志明来自四川,他在集会上说:“九九年四二五,那时我还是一个小弟子(十五岁),我见证了和平上访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我的母亲曾经身患癌症,炼功后恢复了健康。面对无端指责,我们决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澄清谣言。就这样我跟着父母一起去了当地省政府。”

“到了省政府那条街,一看,好多人,我们也不知道这些人是干什么的。走到政府前,已经很多警察排着站,拉起了警戒线。然后我的父母带着我要进去,被警察拦住了。我父母说,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想来政府澄清一下亲身经历。就这样,警察就把我们放进去了。站了没多久,就让我们上开来的客车。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没有出去炼功了。直到七月二十日,铺天盖地的迫害开始了,大家才真正感觉到,这回是政府要迫害法轮功了。

“到二零零二年初。当时我已经读高中了。我父亲因为在小区发真相资料被抓。当地610的人把父亲耳朵打得青紫,眼睛肿起来。然后父亲被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父亲被拖到没有摄像头的洗漱间,衣服被脱光,然后从头到脚被淋冷水,旁边还有犯人拿废纸板扇风,他们叫这‘开空调’。当时已经是一月份,天气很冷,父亲冻得发抖。两个月后,父亲因不放弃信仰被转入看守所,里面有两个包夹,二十四小时监视,站了二十一天。开始的一周不断缩短睡觉时间。从每天睡七个小时,到每天只睡一个小时。一周过后,恢复每天睡六个小时。但是要求单腿站立,从每天早上六点,一直站到晚上十点。期间除了上厕所吃饭,就是站。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二十一天。

“到了劳教所的第二年,父亲被强迫劳动。过了三个月,警察见没啥效果,又转回监区严管。最后三个月也是不停的用各种方法折磨。直到父亲出来前一天还在威胁。

“就这样,熬到了出劳教所的日子。结果又被拉到了洗脑班继续迫害。二零零五年六月,我的母亲被610在单位领导的配合下被绑架走。二零一一年六月,母亲在租住的房子里又被绑架。直到去年十二月,母亲被再次非法判刑四年半。最后一次开庭宣判也没有通知家属。直到母亲被转到监狱,父亲才接到被判刑的通知。现在母亲还在监狱里。

“这么多年一直走过来,作为曾经的大法小弟子,从读书到工作,恶警也是不断的对我进行骚扰。在学校,让老师,教导主任找我谈话,甚至恶警直接来学校找我谈话。而今天,我终于来到一个自由的国家,一个可以讲出自己的经历和真相的国家,我在此呼吁所有善良的人,请你们站出来,帮助停止这场迫害!”

明白真相的世人到场支持

Steve Engholl是住在中领馆附近的居民区,十几年来他一直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和平抗议。今天他特意赶来支持这个活动,当记者要采访他时,他说等他听完整个集会的演讲。然后他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太好了,他们一直在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讲述真相。活择器官的行为太让人无法接受了,我觉得在这里绝对不会发生这么恐怖的事情。太让人无法接受了,现在世界都在提倡人权,这种事情竟然允许存在。”

他最后表示,我会用我可以用的方式来支持他们的活动,帮助人们了解这个真相,让更多的人站出来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来自辽宁省沈阳的张先生和太太,到了加拿大四年,他说:“在大陆就知道有迫害,出国后才知道迫害得这么严重。今天刚经过,就和太太一起听完了演讲。太太在拍照,把这历史的记录留下。”

张太太说:“其实我妈妈在迫害前也炼,后来害怕就放弃了。希望早日停止迫害,让更多的人受益。”她表示在海外有自由,会上明慧网去多了解情况和学炼功。

纪念4.25 卡城法轮功学员呼吁“三退”

2013年4月24日,加拿大卡尔加里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14周年,并呼吁中国民众看清中共本质,退党保平安。

在集会上,法轮功学员杨杰夫回顾了十四年前“4‧25”上万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的背景。他表示,法轮功从来没有“搞政治”,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受如此残酷的迫害下,通过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一直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受迫害的真相,呼吁停止迫害,为世人竖起了伟大的道德丰碑。

“4‧25”亲历者、法轮功学员于女士表示,现在中国天灾人祸层出不穷,这是上天慈悲于人,也是在警示人们。她说,哪怕为中领馆工作的,或者做特务工作的,不要再助纣为虐。一旦迫害了法轮功,一定会被历史清算。就如当年的纳粹,无论这些帮凶跑到天涯海角,一定会被追查到底。

她呼吁,可贵的中国人,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认清中共的邪灵本质,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另一位“4‧25”亲历者张先生说,多少年的经验告诉他,中共的邪恶本质从来没有改变过。中共一直都是说一套,做一套,从来就不能信任它。他同时呼吁,不要再被中共所欺骗,赶快加入“三退”大潮,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

法轮功学员的和平集会,得到了行人和过往车辆的支持。一些司机在路过时鸣笛支持,过路行人在接过法轮功学员的传单时表示,他们同情法轮功,对中共从来就没有好印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