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流社会名流纷纷前来观赏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25日】

Elizabeth M. Stafford女士和儿子Alex Stafford先生于2013年4月24日晚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神韵晚会上。

2013年4月24日晚,纽约林肯中心人头攒动,许多纽约上流社会名流、明星、慈善家在神韵美名的感召下呼朋唤友相继而来,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纽约的第五场演出。乘专车接送的他们,有的带着助手,有的配有保镖,但行事谦虚而低调。

Elizabeth M. Stafford女士(左二)出席弗里克私人美术馆年会晚宴。

常现身于纽约弗里克私人美术馆(Frick Collection)年会豪华晚宴的Elizabeth M. Stafford女士是今晚的观众之一,她开心地说:“神韵演出太出色了,我们已经看得入迷啦﹗”

她用手比划着优雅地描述,“你看那神韵女子舞蹈家们表现的舞蹈,仙子凌空飘行、气韵飞扬,你再看那些美丽的服装和长而飘逸的披巾,多么绚丽﹗演出太出色了,让我看得都入迷啦!”

Stafford女士的儿子Alex Stafford先生不住地点头,“整场演出我和母亲都很喜欢﹗而我个人特别喜欢弹力十足的男子舞蹈,中场休息前这个藏族舞蹈太棒了!连续的原地弹跳真是太给力啦!”

Stafford先生认为:“神韵演出展示了真正的中国,包括压迫中对信仰的坚持。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很遗憾信仰法轮大法的人在中国却不能够行使这个权利。”他并对中国的民众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早日迎来自由。

Stafford女士表示,自己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一个“伟大的文化传统,及其深厚底蕴里有关‘邪不胜正’的主题。”

最后Stafford女士反覆赞叹说﹕“神韵太美了﹗我明年还要来看!”

知名基金会董事会成员:非常出色 不比寻常

纽约知名基金会City Parks Foundation董事会成员Peter Simon先生和Lee Tolchin夫人在观看神韵演出后称赞道﹕“神韵非常出色,不比寻常!”

Tolchin女士难掩激动之情地说﹕“神韵演出的整个视觉效果太扣人心弦了﹗尤其是舞台与高科技天幕之间的转换,真是太美了!”Simon先生不住点头附和,他说﹕“神韵真的非常出色,不比寻常﹗”

Tolchin女士说,她一看到有关神韵的介绍就说一定得来观看,“服装明艳至极,而有关‘佛、道、神’的讯息表达得很美,我对中式乐器印象也很深刻,音乐非常悦耳”。

纽约鼎名大律师神往神韵展现的“东方整体性”

“哇!最后一个舞蹈(《为神而舞》),散发着无穷的能量。”纽约著名节目评论人、鼎鼎大名的资深大律师Lance Spodek在中场休息接受采访时一开口就表示,神韵晚会令人震撼,而且与众不同。

Lance Spodek拥有自己的律师行,他自1979年就拥有美国最高法院的律师执照,他经常担任瑞吉斯-费尔宾节目(Regis Philbin Show)、金融新闻网(FNN Cable News)、“金融第一家庭”The Ken Dolan Show(The First Family of Finance)节目的特约著名评论员。

“神韵的东方文化‘展现出整体性’”

4月24日,Lance Spodek与家人一起慕名前来纽约林肯中心,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第五场演出。他说:“我非常高兴能观赏到神韵晚会。我爱神韵。这是一台与其他演出都不一样的晚会。”

“神韵的舞蹈与我们西方的舞蹈非常不同,西方的舞蹈通常会有一个主角,表演是以主角为中心人物,其他演员的表演是烘托主角的。神韵晚会展现的是东方文化。我留意到,神韵的舞蹈中较少主配角的区分,而是更多的是群舞和大家的配合。”他表示,神韵演员的整体性,以及相互之间配合的协调一致令他无比神往。

他强调:“我特别喜欢这些舞蹈不是表现个人,不以个人为中心,而是展现出整体性。”

Spodek说:“那个藏族舞蹈(《为神而舞》)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男演员们捧着洁白的哈达,在雪山之间翩翩起舞,刚劲有力,散发着无穷的能量。还有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开创人类文明的那一幕(《下世》),非常震撼!”

“神韵能激发人的正义感”

Lance Spodek还表示,神韵晚会与众不同的另一个因素是她能激发人的正义感。特别是舞蹈(《奇缘》),她让人看到共产党的邪恶,从而启发人的正念。

他描述了舞蹈中的剧情:“那个游客只不过因为在法轮功学员打坐时拍了几张照片,就被中共暴徒殴打并抓进监狱。这让我看到了中共政府的邪恶,我对只知道镇压无辜民众的(中共)政府非常反感。”

他说:“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个舞蹈。观赏这个舞蹈,让我深受启发。”

Spodek先生继续说:“我支持中国人民应该有更多的宗教信仰和言论自由。我很高兴在神韵中看到,中国人民为了信仰不畏强暴的精神。我非常欣赏神韵,因为她是一个独立的、而非由中共政府控制的艺术团体。”

他最后说:“所以,我支持神韵!我爱神韵!”

纽约超级大律师三观神韵获新感受“浑然一体”

无独有偶,当晚,前来观看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的律师界名流还有另外一位——神韵的铁杆粉丝、纽约超级律师马丁‧罗斯坦(Martin Rothstein)。这是他第三次观看神韵。

罗斯坦表示自己内心的感受难以言表,当记者提醒他是一位律师时,他告诉记者:“有些时候,即使是律师也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虽然这是马丁‧罗斯坦第三次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但他说每一次看神韵都有新的收获,这一次他对神韵终于有了整体的感觉,他说:神韵把神圣、舞蹈、音乐浑然合为一体,形成一个无瑕的美丽(flawless beauty)。

马丁也体会到神韵演出的文化内涵,他说神韵把中国文化的深邃内涵展现给了现场观众。他被演出的精神力量深深打动。

当问到最触动他的节目时,他表示是节目中表现邪恶被铲除的时候。在谈到演出布景中的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时,他表示后台的技术人员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想对他们表示感谢。

马丁‧罗斯坦是大纽约地区资深律师,Martindale-Hubbell律师指南中给予他AV全美最卓越律师等级的评价,名载商业律师国际名人录,他还被评为美国最佳律师、纽约超级律师。他还是联邦律师协会、美国律师协会和纽约律师协会会员,他合着的《美国移民法:工作、生活和学习在美国》一书被翻译成日文和中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