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佛州迈尔斯堡 票房最火爆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24日】

4月2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美国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Fort Myers)的巴巴拉曼剧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举行了今年度第二次佛州之行9场演出的首场,全场座无虚席,1600多名观众欣喜地观看了世界顶级艺术盛宴晚会。高超的中国古典舞身法技巧以及其所体现的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让各界人士深感震撼。

继2013年1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劳德代尔堡和杰克逊维尔三个城市上演9场演出后,4月23日再度莅临佛州,将在迈尔斯堡、 圣彼得堡、西棕榈滩、墨尔本四个城市为佛州观众呈献9场演出。

虽然神韵首次莅临迈尔斯堡,但当地观众早已耳闻神韵美名。两场演出票房已经告罄,应观众要求,主办方开放了三楼的数排临时座位,成为该剧院有史以来票价最高、票房最火爆的演出。

神韵在巴巴拉曼剧院创下历史纪录

据迈尔斯堡主办方代表杨先生介绍,今年神韵高价位票需求量大,往往最先卖完,供不应求 。高价票在一个月之前售罄,次高价票不久后也很快卖光。由于票房紧俏,主办方在开演前开放了三楼的临时座位,给那些没有买到票的观众,以满足他们的期待。

巴巴拉曼剧院是很多当地人最喜爱的剧院之一,神韵演出是该剧院所上演的演出中票价最高的秀,因此吸引了很多富人前来观看。巴巴拉曼剧院Karen Hutto在发给所有的神韵观众的电子邮件中说,“自神韵两场演出开始后,决定试行代客泊车(Valet Parking),每辆车收费15美元。”

国防部前国家军售总监:神韵演出丝丝入扣 令人叹为观止

Betty Dent女士是美国国防部前对外军售国家项目总监。在搬到佛州居住之前,她一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防部工作,担任军售总监。

Dent说,今年很可惜自己买票出手太慢,由于她出行外州,等她从旅行中回来之后,才发现一楼的座位全部售罄,这让她感到非常遗憾。

神韵演出的精湛和完美,令Dent惊叹不已。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演出,其舞蹈艺术及表现手法之高超,令人叹为观止,完全出乎她的意料;神韵演员展示出的精湛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完美壮观的舞台布景、美丽辉煌的服饰以及现场中西乐器合璧乐团的完美演奏,令人惊叹。

Dent说,特别令她记忆犹新的还有神韵演出中,天幕与舞台表演完美无瑕的浑然一体、相得益彰的表现手法,这种超群的技艺,绝对令人震撼。

“神韵的舞台设计、舞蹈的表现手法、舞蹈演员的高难度弹跳动作等等这一切,一个个画面、一个个动作都丝丝入扣、精湛辉煌得令人目不转睛、屏息凝神、叹为观止。”

Dent说:“这是我第一次欣赏由神韵所展示的大型中国古典舞和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表演,这种体验如此美好,令人难忘。神韵演出是完美之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下一次神韵艺术团再到佛州演出,我一定还会来看,而且我还要告诉朋友们也一定不能错过这么美妙的艺术杰作。”

投资公司老板:演出的一切都很完美

投资公司Eisenhart Investment Planning创始人兼主席Ann Eisenhart与担任西门子超声波保健部门产品销售主管的先生Bob Eisenhart被神韵完美的艺术造诣深深打动。

Eisenhart女士说道,“我觉得演出太棒了,在舞台上呈现得如此完美。从服饰、舞蹈、精湛技艺以及故事都太美了!”

Eisenhart先生表示百分百同意太太的意见,他对神韵交响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以及精美绝伦的服饰都赞不绝口。

美知名企业家:看演出特别令人精神振奋

美国第一机械融资公司CEO(First American Equipment Finance)William Verhelle携太太和四个儿子一家人,驾车40分钟从邻市Naples来到迈尔斯堡,专程来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3日在这里的首场演出。

Verhelle先生表示,神韵的演出“非常美,非常好,特别令人精神振奋”。他说:“对神韵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以及天幕动漫与台上舞蹈的完美结合,特别令他印象深刻。”

Verhelle说,太太从电视中看到关于神韵即将在佛州迈尔斯堡演出的讯息后,就给全家人买了票。他说,特别因为自己的四个儿子在学校都正在学习中文课,他们认为观看神韵演出对增强孩子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是个好机会。

Verhelle太太也充满喜悦地分享感受:“神韵演出是一场纯粹的、充满文化内涵的艺术演出,对孩子们和我都极富教育意义,令人深感鼓舞,我们家的每个人都特别喜欢和欣赏这场演出,下次神韵再来这里访问,我们肯定还会来看。”

现年47岁的Verhelle先生是美国知名成功企业家。1996年还在校就读法律的Verhelle就创办了美国第一机械融资公司,总部设在纽约,主营业务是为美国的大型医院、学院、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提供机械产品融资。2012年,该公司第8次被《公司杂志》(Inc. Magazine)评为美国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同年,该公司还被最佳公司集团评为“纽约州最佳中小型就业企业”。

“感受到创世主召唤世人”

Tom Johnson先生和太太Vicky Johnson都是IBM高管,现已退休。他们驱车一个小时来看演出,皆表示被神韵深深吸引。Johnson先生说:“今晚我学习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不同寻常。背景的天幕设计得非常棒,演员们及天幕的互动效果好得令人惊讶。我也很喜欢现场演奏乐团,乐团结合了中西方的乐器,我想这一点是很不容易的。”

他还表示:“我特别欣赏神韵的独唱,这些歌唱家们的歌声让人感到很振奋。我们在演出开始前仔细研究了节目单上的歌词,很让人触动。我感受到了创世主在召唤世人,他们开始从天上下到人间,但终究要回到天上去。这一切都非常富有神性。”

Johnson太太也对神韵赞不绝口:“演出的一切都太棒了!服饰绚丽夺目,每个舞蹈都美妙动人,这些舞蹈节目配上一个个历史故事非常精彩。我最喜欢看到舞蹈员们飞起来,跳入天幕中,这太神奇了!”

“演出给我留下了一场美妙梦境”

Monique jenkins女士退休前是Northern Trust美国信托银行的银行家,她今天和朋友一同结伴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她们二人异口同声地表示,她们前不久刚刚从中国旅行归来,但她们在中国没有看到任何可以与神韵媲美的演出。

Jenkins女士觉得演出实在是太好了,她激动地赞叹道:“节目实在太无与伦比了!演出中的所有一切都无与伦比,令人惊叹!”

她接着说道:“演员们都非常厉害。五彩缤纷的色彩也很棒!”她认为演出中的所有元素都结合的天衣无缝,她说:“所有元素的配合,还有服装,还有演员们之间的配合,都非常完美。”

Jenkins女士和朋友是在法国出生的,在世界时尚之国生活过的她们对演出中的色彩运用由衷赞叹:“演出中的色彩时尚感很强,让人赏心悦目。”她连续用了的四个非常赞美演出的用色:“色彩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

她认为整场演出像梦境一般美丽,她说:“整场演出就像一场梦,给人留下了一场美妙的梦境,也给人留下了内心的快乐。”

她们肯定地连连说:“我们明年会再来的,一定会的。”

设备制造业主:神韵展现快乐的文化

Bud Palmer在当地拥有一家清洁设备制造公司,他向记者表示了自己观看神韵的喜悦。“我觉得能来看神韵演出非常开心,我正好最近的几周都在研究中国的经济,今天我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我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以后也会更多的了解,今天是个很好的机会。”

他表示,“今天我所看到的神韵演出和中国政府描写的有所不同,我想和中国现在的情况也完全不同,神韵展现的是快乐的文化,而所有的舞蹈演员都非常富有感情,很有感染力。同时我也被神韵乐团演奏的音乐、演员的服饰和他们的舞蹈技巧所打动。”

Palmer最后还表示,“我自己也是来自纽约,而神韵的总部也位于纽约,这点是一种巧合。我从演出中还了解到了(传统)中国不光是个大国,其展现的带有神性的文化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演出非常精彩。”

保险公司业主:神韵的一切都非常美好

Dorsey是保险公司业主,她和友人Mary一同结伴来看神韵,演出结束后她们还在热烈的议论神韵节目。Dorsey表示:“神韵带来的震撼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演员们绚丽的服饰、现场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乐团以及让人惊叹的舞蹈节目,这一切的一切都太美好了!我今晚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容,以后我们也会更加深入的了解。”

Mary也在一旁兴奋的表示:“很难说出哪个节目最好,但是我更喜欢《仙古遗风》和《春来早》,舞蹈演员们旋转着,她们挥舞着手帕,非常美丽动人,技巧高超,让人叹为观止。背景的动态天幕也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演员们和天幕的完美配合也让人颇受触动。”

最后,她们都一同表示,能来看神韵非常开心,她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前平面设计师:演出用色美丽 激励人心

Jam Signorino先生退休前是一位平面设计师,他今天和妻子一同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从设计师的专业角度来看,演出的用色实在是非常美,美得激励人心。”他同时也认为演出中的服装美丽非凡,使得整场演出令人眼前一亮。

他也很欣赏神韵演出的现场乐团伴奏,他表示自己以前也曾演奏过小号和钢琴,所以神韵演出的现场乐团让他很喜爱。

他说从演出中看到中国有许多的古老传统和文化,他表示看完演出后很想去了解更多中国的文化。

Signorino先生对演出中表现的法轮大法信仰者反迫害的故事有很深感触,因为与他自己息息相关。他说,他自己的侄子就是一位法轮功学员,曾在中国当过一年的英语老师。他在迫害开始时被迫离开中国,并被告知永远不得再入境到中国大陆。

Signorino先生表示他了解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认为这场迫害是绝对错误的。Signorino先生说一定要告诉朋友们:“都来看神韵演出吧,绝对物超所值!”

佛州电力公司经理:被优美和文化迷倒了

佛州最大的电力公司Florida Power & Light对外事务部区域经理Charlotte Miller直呼:“太好了!我们真被优美和文化迷倒了。”

Charlotte Miller 4月23日晚上与他在中国大陆养领的4个女儿,其中包括3年前领养的中国小女孩Lilly,一行5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她说:“对我和我全家人而言,让孩子们热爱中国和了解中国是非常重要的。这(观赏神韵)是了解中国的方式之一。”Charlotte正期待Lilly快快长大,好带她回去大陆,让她真正了解中国。

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顶级的中国古典舞表演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 Miller女士表示:“我觉得精神灵性在演出中表现得非常突出,能在这场演出中看到对精神灵性的表达,非常美好。”

她最后非常愉悦地说:“今晚的演出对我们真是欢乐的享受。”

部门经理:纯真演出让人远离尘嚣回到童年

Liberty Tax Service公司的部门经理Kathy Signorino女士赞叹地说:“演出真是太棒了!让人远离尘嚣,简直将人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23日晚,Kathy Signorino和丈夫一同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说,演出的纯真纯美让她想起了彼得潘和小叮当这些童话故事,让人似乎回到童年,她还说:“神韵演出是所有人都该来体验的。因为演出如此纯真,让人又体会到孩童时代的单纯美妙。”

Signorino也很喜欢神韵的音乐及服装。她认为演出中的各种元素结合得非常完美:“演出将一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也结合了文化内涵,使我们学到很多。”

而演员们轻巧的舞步也令她印象深刻,她说:“演员们看起来像是在舞台上飘行。”她觉得舞蹈非常非常美,她笑着说:“神韵使得许多美国的现代舞蹈相形见绌。神韵是个很好的例子,比较之下就可以看出许多美国的舞蹈其实是上不了台面的。”

Signorino听到神韵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时感到遗憾和不解,她叹息着说:“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么好的演出居然不能在中国上演。”她说:“很高兴他们生活在一个可以自由表达和信仰的国家,她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有一天也可以享有这种自由。”

地产商老板:神韵制作辉煌 令人震撼

Jerry Mills是在当地经营一家地产公司。他赞叹神韵制作辉煌,令人震撼。他说:“神韵真是一场大制作,触动心弦。整场演出的颜色绚丽夺目,所有的舞蹈演员就像漂浮在舞台上一般,他们变换着各种超高难度的动作,精准异常。而他们所展现的身体的柔韧度令人惊叹,从头到尾我都在一直不停的被震撼!”

他表示:“我是在广告上看到神韵的讯息,我就决定一定要来观看。事实也如此,演出非常令人赏心悦目。现场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乐团的演奏气势磅礴,悦耳动听。今晚我还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我还想再多做了解;演出中还包含了一些神性和精神方面的内涵,使得演出非常精彩。”

前设计师:神韵的颜色服饰都设计精美

已退休的设计师Neil Walling先生与妻子Sandi Walling女士一起观赏了这场演出,神韵演出典雅飘逸的舞蹈, 辉煌大气的音乐以及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都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Walling女士喜出望外地表示:“我完全没有想到神韵演出如此美好,我的整个身心都融入这场演出之中。演员们的舞蹈技巧非常精湛,男演员刚劲强健,如运动员般矫健; 女演员则娇小玲珑,轻盈灵秀。我最喜欢的是节目是《古风仙韵》,她们美得让人惊叹。”

Walling先生则表示演出唤起了他对于中国的记忆,他说:“我五年前去过中国的云南,而演出中旖旎多姿的彝族舞唤醒了我的记忆。我了解到中国有很多少数民族,今天的神韵演出很好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古典舞。最令我惊叹的是神韵使用的颜色,无论是演员的服饰还是背景天幕,都设计得非常精美。”

Walling夫妇还表示,他们之前认识一对夫妇信仰法轮功,这对夫妇都是非常好的人,但是被无情地迫害,最终被迫离开中国。

他们表示神韵这么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非常可惜,他们从中了解到了很多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

美国前空军官员:神韵演绎中华五千年文明

美国俄亥俄州代顿空军基地前官员Jan Korody女士与友人一同观看神韵演出后,充满喜悦和激动地对记者说:“神韵能够将中国五千年源远流长的文化,如此完美、辉煌地展现在有限的舞台上,这简直太让人惊叹和不可思议了!这场演出真是太酷了!”

Korody女士说,自己被神韵演员展示出的精湛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壮观的舞台布景(动态天幕)、辉煌的服饰以及中西合璧现场乐团的完美演奏所折服。

Korody说,特别令她记忆犹新的还有神韵演出中,天幕与舞台表演完美无瑕结合,这种超群的表现手法和技艺,让她感到充满新奇而赞赏。她说自己期待神韵明年在当地的演出。

这场世界顶级的艺术飨宴震撼着包括Korody在内的现场观众。为看清舞蹈演员的精致服饰和他们在演出中表达的喜怒哀乐,有些观众举起了望远镜,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舞台。当主持人在节目间介绍现场乐团的中西合璧的乐器时,更有观众站起来弓着身子向乐池望去,希望能看清令他们充满好奇的中国古典乐器。有观众在演出结束后对记者说,他们真希望能对二胡等中国乐器一睹为快,他们为这些乐器能演奏出如此悠扬旷远的旋律而充满好奇。

前报业老板:神韵灿烂多姿 令人惊叹

前报业老板William Kelly及友人、搬家公司老板Connie Howe女士表示非常喜爱今晚的神韵演出。Howe女士是位舞蹈爱好者,但是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欣赏过中国传统舞蹈,她开心地分享道“演出太棒了,服饰真是美极了。”

Kelly先生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他连声说道“真是灿烂多姿、令人惊叹,难以置信!”

越南裔的Tom Toung先生是一家理发店业主。4月23日晚,他驾车40多英里专程来看神韵。从朋友那里听说神韵后,他就在自己的店里贴上了神韵海报,并期待着神韵的到来。

在观看完演出后,Toung先生说,演出很好,很美。神韵演出令他今晚过的非常愉快。他还表示,想要为神韵演出的主办单位提供赞助。他说,“我们都是亚裔。我们一起合作。我们会携手在一起。”

家具厂老板:神韵演员非常独特出众

George Reimer先生在维吉尼亚州经营一家家具厂,目前他将企业交给了儿子打理,与太太在佛州渡假过退休生活。他介绍,自己经常往返于维州和佛州两地。今晚他和太太一同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他表示他们已经期待神韵演出很久了。他说,他们是在报纸上看到的神韵演出的广告后在一个月之前买到了票,他说:“我一看就觉得会是个很美的演出。我一直觉得这会是一个非常美好,非常享受的夜晚。”

他接着说:“而事实上也确实是如此,我们渡过了一个令人愉悦的夜晚,美丽的夜晚。”他连说了两次:“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

Reimer先生表示他也去过中国,在很久以前去过中国一个月时间。他尽管对中国不甚了解,但一直都对中国的文化,还有中国的舞蹈非常感兴趣。

神韵演员们身体的灵活程度和柔韧性给Reimer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他们的身体看起来非常柔软,柔韧性太好了,以至于你看他们跳舞时简直感觉不到骨头和关节的存在。”他说这是一种非常独特出众的技巧。

他同时表示不难想像演员们究竟付出了多少心血才能有如今的成果,他非常确定地说:“一个人需要付出许多许多才能达到神韵演员这样的程度。”

Reimer先生对演员们互相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感到赞叹,他说:“他们配合得很好,舞蹈队形非常整齐,动作非常精准。”

他也被演出中的深层精神与文化内涵所触动,他说:“演出中很多次我都觉得内心被触动了。神韵演出的深刻内涵是需要用心体会才能真正理解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