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 感动西澳大学学生

【正见新闻网2013年04月20日】

上周“真善忍国际美展”再次来到西澳大学,吸引数百西澳大学学生和教职员工、甚至校外观众前来观赏。很多观众为参展画作精湛的技艺及其展现的精神内涵所感动。

自2004年起,“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两百多个城市巡回展出了上千场,所到之处,反响热烈。6年前“真善忍国际美展”曾在西澳大学展出过。 来自丹麦的希勒女士(Jana Shearer)是此次美展的主办者之一。她介绍说,这次来的大学生思想开放,更容易接受画展作品的内容和内涵。

“美展让我大开眼界”

安吉拉(Angela Radal)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学生,她接到一张美展的传单,看到传单上画的雨中小女孩栩栩如生,那忧郁又饱含期待的眼神和脸上晶莹欲滴的雨珠,如同照相机拍摄的那样逼真,她立即来到了美展。

画家们以高超的写实技巧,完美的展现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法轮大法弟子在残酷迫害中仍然慈悲的讲清真相、坚忍不屈的精神,逼真的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邪恶和残酷。

画作“无家可归”表现的是小女孩放学回家,发现修炼法轮功的父母被抓走了,家被查封了,门上贴着“610”办公室的查封条,孩子有家归不 得。另一幅画“我的儿子”描绘的是年迈的老母亲怀抱被迫害致死的儿子,最痛心、绝望的悲剧。这两幅画最让安吉拉难过,她十分同情小女孩和老母亲的遭遇。

“我从没有想过一个政府会这样迫害自己的人民”,安吉拉说,还有像“非法摘取活人的器官”这样残酷的事。安吉拉知道纽省的议会制定法案,禁止到中国做器官移植,因此她觉得,人们应该像纽省那样,制止那样迫害的事情发生。

从美展中,安吉拉知道了世界上还有成千上万的各族裔人民也在修炼法轮大法,她觉得很好,让她感到高兴。美展让安吉拉“大开眼界”,让她知道了很多她不知道的事情。许多人与安吉拉有同样的感受,他们在留言簿上赞美画作的“美丽”、“不可思议”,感谢主办方让他们观赏精美艺术品的同时,也让他们知道了正在发生的迫害。有不少人还询问他们可以做什么,能够帮助正在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年轻女士告诉希勒女士,她喜欢中国的古代文化,不喜欢共产党。她认为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很快就会回来的。她因此买了一本英文的“转法轮”,回去要好好学一学。

前来了解真相的中国学生

许多中国学生也参观了画展,希勒女士估计参观的中国学生约有五、六十名, “有时一个中国学生看完了,出去带一拨中国同学回来看。”

其中一名中国学生看的十分认真,观看画展后深受震动,当场向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做了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他在留言薄上写道,“也许我们能为之奋争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我们的尊严”。

也有的中国学生对法轮功有疑问,认真的与在场的法轮功学员沟通、交流。通过法轮功学员的解释,他们的疑惑得到不同程度的解开。

2006年5月,“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来到西澳,至今已经在珀斯市政 厅、西澳大学、以及西澳南方9个城镇展出了近20场,最远处直到最南边的丹麦(Denmark)、奥尔巴尼(Albany)和埃斯佩朗斯 (Esperance)。希勒女士表示,“真善忍国际美展”还将继续在西澳各地巡回展出。

添加新评论